Posted by Amber ♥ 

 

ABCs(ABC學生的暱稱)有個的祕密小天地在FACEBOOK社群,我都戲稱他為澳洲天地會:p  在這個大社團裡,我們就像澳洲的家人,無所不分享,美食、折扣、節慶情報、旅遊心得、揪團活動、二手交換或買賣、共乘資訊等等..........也因為加入的人都是"我們自己人",所以也就更令人安心的可以揪團去玩或揪共乘啦~~~

 

 

像是我們幾乎每年都會揪團一起到雪梨跨年的行程:)  今年的也是反映超熱烈喔!

 

ABC天地會  

 

ABC天地會FB社團  

 

 

 

或是也會揪團去旅行、看show、參加嘉年華會、吃美食、賞鯨、衝浪........

ABC天地會FB社團  

 

 

 

當然我們並不是只會玩樂:) 除了揪團出去玩,我們也常在上頭PO背包客超實用資訊,例如退稅啦、買賣二手車要注意的事情啦、或是銀行重要資訊.....等等

 

ABC天地會FB社團  

 

螢幕快照 2013-09-25 下午3.05.56  

 

 

還有超級貼心的代收信服務的認領通知資訊喔!

螢幕快照 2013-09-25 下午3.42.29  

 

 

當然除了我們自已老王賣瓜之外,ABCs學生們也真的都超熱情的在上頭討論、發問、分享許多有趣的事情喔!

最近還有一位超棒的ABCs製作了一段Running Man 澳洲版的影片,熱血斃了!

螢幕快照 2013-09-25 下午3.02.43  

 

 

或是大夥兒也會分享大家揪團出去玩的照片讓大家可以回憶那些一起去旅行的美麗片刻:)

ABC天地會FB社團  

 

ABC天地會FB社團  

 

 

最近我們更吹起了一股慢跑健康風!幾乎每週都有揪團慢跑,即使老大Ray(雷米奇)不在布里斯本,也都會有超熱心的ABCs自發性當起代理團長,在這兒po文揪團一起去運動喔!

ABC天地會FB社團  

 

 

更棒的是,我們在這社團裡頭每週都會更新一份"澳洲工作資訊分享平台"!

 

這個工作資訊分享計畫從2012年初便展開,工作資訊的來源全部都是ABCs學生自己做過覺得值得推薦,上來分享的,迄今已經有三百多份的"實際工作資訊&分享"在上頭了!  也時常聽到大夥兒說真的因為這個工作資料庫而找到了喜歡的工作!

 

每每聽到都會覺得真心的開心,並且為我們這個大家庭驕傲著!因為這個工作資料庫最珍貴的地方在於是你們大夥兒和我們"一起"建立起來的,幾乎每一筆工作資訊、時薪、工作內容、經驗分享,都是你們親身經歷過,覺得推薦才加入:))))) 常常聽到哪個誰因為這個工作資訊分享平台兒找到新工作時我們都會和你們一樣高興:p

 

總之,要謝謝大家,也要請你們繼續用力把這份很讓人感動的資訊分享繼續傳承下去!!! 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喔。:)

 

螢幕快照 2013-09-25 下午3.06.54  

 

 

更貼心的還有逢年過節,我們都有好多讓大家一起團聚的活動,中秋節領月餅、端午節領粽子、聖誕節玩交換禮物、過年領喜氣紅包......這個時候也是許多ABCs回來和我們聊聊天,同時又能交到新朋友的開心日子喔!

ABC天地會FB社團  

 

ABC天地會FB社團

 

螢幕快照 2013-09-25 下午3.29.05

 

螢幕快照 2013-09-25 下午3.31.05  

 

 

 

這就是我們,愛著ABC也愛ABCs,愛著台灣也愛著澳洲,愛著旅行也愛用開闊的心去感受這個美麗的世界:)

ABC天地會FB社團  

 

 

你也準備好要加入我們了嗎?

 

____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