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喜 (1)  

 

衝喜麻辣鍋底

小惠的衝喜麻辣鍋底是由10多種以上溫和中藥再加上八角、花椒、豆瓣醬…等原料經過16小時以上的熬煮所成的麻辣湯底,嚴選鴨血,經由獨家秘方處理,不會有腥味,選用當天現做手工豆腐,食材新鮮。麻辣的湯底中含有香醇的中藥香,無添加任何的防腐劑及化學辛香料,讓你吃的安心,吃的健康。

 

網路商店http://www.ihergo.com/store/therock0113

訂購Line ID: mandyhotpot

訂購電話: 0981-994-939 或 0988-608-080

 

ABC提問  為什麼當時從澳洲回來為何選擇加入衝喜麻辣鍋底?

澳洲打工的期間,認識了衝喜麻辣鍋底Allen店長,剛好自己也很愛吃麻辣鍋;就一起存了些錢,決定回台灣跟Allen一切從零開始學習及經營網路商店,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到處碰壁;但在澳洲學到了放鬆看待事情的態度,不斷的打氣提醒彼此要修正進步,熬了二年多的時間,開始慢慢有了小小起步!

衝喜 (7)  

 

ABC提問  當初為什麼想要去澳洲呢?

我最愛回答這題了!!有朋友先到澳洲打工渡假,回台灣後與我分享;當時的工作很卡關,我用了一個下午思考...告訴自己再不跨出那一步,我想我永遠只能這樣,但我應該不只是這樣而已!於是開始用下班或休假時間動找資料,而認識了ABC的夜光鳥RAY(當時我也很晚睡,但RAY總很有耐心回答我很多問題),又有正妹AMBER部落格讓我開始了解澳洲挑戰。之後選擇在年夜飯的晚上跟家人宣布"在四月份我將出發到澳洲打工度假",很棒的是,家人完全沒反對聲,鼓勵我多出去走走看看,剛好自己很愛交朋友,所以在背包客棧網站上找了很多四月份前要出發的新背包(大概三十幾人),在某天請AMBER幫我們做一個澳洲打工渡假的分享會;讓大家可以吸收更多經驗,也能與新背包們一起討論很多注意事項。最酷的是跟我同一天飛的朋友,一共有9個人吶!!

 

ABC提問  最喜歡澳洲哪一個城市?為什麼?

我去過的城市不多,多數時候在小城鎮工作,我最喜歡的小鎮是離布里斯本較近的Gatton;我那時住的是小木屋,雖然跟房東同住,但房東把房子整理的好棒!!木質地板,客廳還有個壁爐,小客廳有面大窗戶,我們常泡杯奶茶吃著自己烤的蛋糕與朋友們聊天。Gatton的草地多,白天時總能躺在草地上看著美方的藍天,在沒有光害的晚上抬頭看天空,總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美炸了!

衝喜 (2)  

 

ABC提問  覺得在澳洲獲得最珍貴的寶藏或者回憶是什麼?

因為珍貴,所以寶藏永遠在我深深的腦海裡!其實最大的寶藏就是在澳洲這段期間讓我學習真正樂活的生活態度,生活不單單只有物質的享受才叫幸福--只要擁有,就是種知足常樂了!

 

ABC提問  給未來的澳洲新手背包客的一句話?

自己的每個旅程都是別人花錢買不到的寶藏。

不要再天天問自己準備好了沒?當你有想法時其實就已經決定了!

衝喜 (3)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