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Ray :)

01 Ray_東京馬拉松  

你今天跑步了嗎?

全世界都瘋路跑,你/妳加入了嗎?這可不是蛋塔或是雷神巧克力,三個月後就會退燒的炒作,因為路跑的精神,在澳洲已經是日常生活的一環了啊。

 

 

Color Run?

路跑的類型有很多,目前最熱門的當然是Color Run,六月一號將移師到Brisbane舉行,這個全世界最歡樂的路跑活動,已經在超過澳洲10個城市舉辦,錯過這一個,別怕沒有下一個。

 

02 Color Run Australia

 

Cold Coast Airport Marathon?

如果你是職業等級的跑者,那就更不能錯過七月在黃金海岸的馬拉松(有5,10,21,42公里的距離),那是IAAF最高等級金標的賽事。黃金海岸沿途的風光、加油的民眾,都是很難忘的經驗,更有世界各地的頂尖跑者和旅人特地飛來參加,Janet和陳漢典也在去年的參賽名單之中。

 

當然,如果只空口說而不行動,那也未免太沒有說服力了。Ray二月可是從澳洲飛到日本東京參加馬拉松的跑者啊!一般人對馬拉松42公里沒有概念,42公里大約等於台北到基隆來回的距離,不搭火車,用跑的!

 

ABC澳洲背包客中心還有每位ABCs,都希望有個健康、正面的生活態度,所以每週二、四會有夜跑揪團的活動。等級不限,只要願意換上慢跑鞋,就是ABC慢跑社的一員,距離、速度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慢慢練習唷!

 

最後,Ray要推薦個人最喜歡的慢跑路線,其實也是每次ABC開團慢跑的路線。那就是先從ABC散步到植物園,開始熱身完畢後,沿著美麗的布里斯本河跑,一路到南岸公園的摩天輪,來回剛好是5公里。在橋上的夕陽西下、公園內相鄰而坐的戀人、或是每位揮灑汗水的跑者,都是沿途最美麗的風光。

 

02 Gold Coast Marathon

(黃金海岸路跑可是獲選為澳洲路跑活動最美路線,累了的話,抬頭看看這片美景,彷彿力氣都回來了!)

 

 

加碼推薦慢跑路線:

同樣可以從植物園出發,往另外一個方向跑,就可以到浪漫的布里斯本故事橋。

123-horz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