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Amber ♥

 

「Be Yourself, Be Happy. 不要活在別人或是這社會幫你設定好的框架中,開始做些會讓你喜歡自己,真正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吧!」

 

 

旅行久了,會開始遇見不同面貌的自己,每一個都是真的,不偽裝、不做作。通常第一個徵兆是開始去嘗試以前不敢做或無法隨心所欲的事情。

 

例如,穿上比基尼奔向海洋(即使身材還沒準備好)、在街上和陌生人跳舞、參加奇怪的殭屍遊行並且認真裝扮(連走路姿勢和發出的聲音也是)...

 

因為在自己熟悉親友的生活圈內總習慣配合別人,或不好意思在熟人面前太放縱自己,我們也總是被那些風俗民情和繁文縟節約束著。但遠離舒適圈後,就可以很輕易地卸下心防,開心做自己。

 

接著你就會看見自己許多可愛的面貌,放縱的、不害羞的、勇敢嘗試的、熱情奔放的...。不要活在別人或是社會幫你設定好的框架中,開始做些會讓你喜歡自己,真正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吧!-- Amber

 

 

 

【安柏兒帶著自己去旅行 飛澳影像日記】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77C46BF064F9B38E

 

 

打工渡假第一次就上手 http://blog.ABCwithyou.com/

更多澳洲打工渡假遊學留學/續留澳洲 http://www.abcwithyou.com/

 

004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很實用,請不吝嗇在ABC FB粉絲團、Google地標給五顆星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親朋好友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