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Amber ♥

 

 

回來澳洲的日子已屆滿兩個月了,除了工作之外,最近還重拾學生生活,每天得過得很忙碌,大概是想要把握大步邁入三十大關前把青春的力氣用盡吧!仔細想想好像讓自己過得比在台灣還忙還累,在台灣感到疲倦時總會刻意地為自己安排一些輕旅行,或是到咖啡店和姐妹從天亮聊到天黑,我以為這就是「實踐慢活生活」的方式。而在這裏,卻不需刻意,好像隨時都可以很自然地被許多可愛的景色所療癒。

 

昨天下課後,經過一處在商業大樓間的一小塊綠地,藍藍的天空下,有隨性坐下野餐的一家大小,把握短短的午休時間出來坐在躺椅曬太陽的上班族們,穿著運動服慢跑到一半坐下來休息的年輕人,還有白髮蒼蒼的老夫婦親切並微笑問我從哪裡來,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分享新鮮的手作餅乾。

 

這應該才是真正的實踐「慢活」,很輕鬆很愜意,不需急忙或著刻意地做些什麼,在工作與玩樂間學會平衡,把慢活的態度變成生活的正常速度。

 

P.S. 這是否就是金城武男神說的「世界越快,心則慢」 啊!?我終於懂了!

 

Amber

 — 正在布里斯本旅行;從布里斯本

 

007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三種(打工渡假、學生、觀光)簽證的差別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