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ay, mate!" 這是我在Lexis學到的第一句話。 真的很高興當初有選擇先唸語言學校,透過學校讓自己加速適應外國生活,不會在一剛開始就手足無措盲目度過。 我非常喜歡Lexis的校園環境,緊鄰美麗沙灘,不論是午休時間或是放學後,都很適合跟同學一起漫步在白沙上吹吹風看夕陽。還可以到附近的Coles超市採買日常生活所需,非常方便。

 

我對Lexis教職人員的印象就是每天都是笑容滿面,非常活潑親切熱心,不論是課業上生活上有問題,在他們的職責範圍內,都可以找他們尋求建議,別害羞,儘管找他們吧! 最令我期待的是每天的課後活動,學校都很用心安排每個月的行事曆,安排各種不同的活動,除了每週固定的conversation club、workshop及seminar之外,繪畫、各式球類、電影欣賞、烹飪等,每個活動都很有趣喔!

 

讀Lexis最大的優點就是校風自由活力奔放,華人很少,可以交到各國朋友,互相交流各國文化。 選擇Lexis的背包客們,盡情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吧!

 

10615743_717857271622370_2145636037_n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留學〕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ATN) 澳洲科技大學聯盟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英文葵花寶典〕遊學這件事

〔雅思攻略〕心路歷程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