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在布里斯本講起陽光與海灘,通常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都會是黃金海岸,但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就要一個半小時起跳,如果一時興起 只是想要輕鬆一下,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曬暖暖的太陽,又覺得黃金海岸太遠的話,那不妨到距離布里斯班市中心只有15公里,約半小時車程的Wynnum,下車不久後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藍藍的海洋了!

 

這個地方比較少人知道,那我是怎樣發現這個好去處的呢? 有一天,跟朋友無聊地找找看布里斯本有沒有什麼神秘的好地方,然後就發現了這個令人驚喜的秘密景點!

 

到了後心情馬上放鬆起來! 想不到離市區這麼近也有這樣的陽光與海灘!那天有好多旅客到訪,更有許多爸媽帶著孩子們一起親近大自然,十分愜意。 附近也有很多餐廳、商店與市集,可以隨意晃晃,也可以來趟深度探索之旅。而後我們就在一間餐廳吃All day breakfast,填飽肚子後造訪了幾間富有當地特色的小店,離開之前還來趟不一樣的夜晚市集。感謝Wynnum給了我們愉快的一日,也推薦這個離市區非常近的海邊給大家!:)

 

從市中心搭車出發,只要搭前往Cleveland Line的火車,在Wynnum下車即可,或是搭乘公車220, 225, P221 到Wynnum Esp near Florence St下車即可。更多交通資訊,可上布里斯本大眾運輸網 http://translink.com.au/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