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t%5Ca.jpg

Felicita -義大利文為「幸福」
∞ 無限 - 藍色的無限代表著 「澳洲自由奔放的天空」

 

每一個甜點  每一份傳達
其實  幸福可以很簡單很無限!!!! 

地址:嘉義市東區延平街9號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 10:00-17:30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elicita.sweet.studio
電話:0903 228 770
Email: sandylin028@hotmail.com

 

幸福無限_190226_0001.jpg

 

2011年的我放下身邊所有的一切,隻身拎著行囊,義無反顧的踏上了異國之途,澳洲,藍天遼闊美麗紅土的國度,展開了不同以往人生的冒險旅程。
六年間,初到澳洲的迷惘不安,在痛苦指數破表的農場數饅頭渡日,與外國朋友夥伴間的相識相知,把酒言歡捱過辛勞酸楚,直到開始在澳洲原住民小島的工作,傳奇的工作經歷與難忘,讓我一頭栽入了甜點的世界,因為決心學做甜點讓我在學費、睡眠及工作間不停的高壓拉扯並成長,而後來在台灣病重的母親也給了我莫大的力量,因為我相信堅持下去完成甜點學業是最好的報答與對自我的交待。

 

image2-tile

 

image1-tile

 

一點一滴的累積經驗, 幾年後的現在 ,我再次給自己另一個階段的夢想與堅持,期許自己帶回的不只是澳洲經典的甜點,更是希望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把得到的幸福轉換成每一份用心製作的甜點,想把幸福從品嚐的味蕾無限延伸到每一顆心裡。

 

拼图1.jpg

拼图2.jpg

 

 

後記:在闖蕩澳洲6年的生活裡,ABC澳洲背包客中心對我而言不只是個顧問, 更是幫助我解決許多的好朋友之一。還記得去的那一年,ABC澳洲背包客中心也是草創期,甚至連辦公室都沒有,全程都和當家花旦Amber 用訊息的方式聯繫,直到出國的前夕,才第一次看到她。( 還好她不是詐騙集團!!!!)
即使到了澳洲Brisbane 的辦公室其實也只是在韓國代辦辦公室旁的一小張桌子。 如今幾年的時光過去了! ABC的茁壯與口碑是因為他們有著夢想堅持和勇敢的信念,認識他們,我感受到的不只是熱情還有著屬於他們前進的夢想!!! 人正因為夢想而偉大,不管你的夢想是甚麼?勇氣的堅持會帶領你到你想要的夢想。

 

拼图2.jpg

 

小編訪後心得:第一次遇見Sandy是在澳洲的時候,那時候我們都還是赤子之心闖蕩澳洲的懵懂新手背包們。從完成澳洲的旅程,毅然決然地轉換跑道在澳洲學習一技之長;而後回到自己的家鄉開始自己的甜點店的夢想,從一間小小的工作室努力經營發跡,到現在的Felicita幸福無限 。同Sandy說的:「勇氣的堅持會帶領你到你想要的夢想」,而她也用她最大的勇氣持續在夢想的這條路堅持著。經過嘉義時,也不妨繞個路拜訪一下,品嘗美味的甜點或是點上一份道地的澳洲餐點,都可以好好地滿足饕客的味蕾。(by Jing)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客洽廳糖〕二月 • 森 烘焙工作室 forêt de février patisserie

〔澳客洽聽糖〕【KAKA Pâtisserie】將台灣味融入法式甜點,用心看得見吃得到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