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Ray :)

好久沒有來說故事了,通常這只有幾種情況。一種是生活實在太平凡,沒有故事可以說,另一種可能是生活太忙碌,故事可能多到說不完,但沒時間說了。

 

今天要來談談,ABC澳洲背包客中心成立的緣由,還有為什麼名字稱為ABC (Australia Backpacker Center)呢?

 

很久很久之前(什麼老梗!?),就是無名小站(知道有多老了吧?!)盛行的那個年代,我剛到澳洲來,算是前幾批的背包客(對,超級老包)。那時候沒有FB或IG,當然也沒有現在這些社團的前輩分享,所以新包找資訊就是看網誌,無名小站的網誌。

 

我那時候也算是個小小的網紅?!沒事就分享澳洲有趣的事情,還有來打工渡假需要注意的事項,有空的時候還辦一下明信片抽獎,畢竟可以收到網紅手寫的名信片,也是件值得炫耀的事,所以留言也是刷爆了。

 

扯了這麼多,都還沒開始主題,你就知道這篇要拖很長了吧。當時打工渡假結束,也順利入學UQ(這是另一個章節的故事了),正拿到澳洲的身份,想著應該要做些什麼時,想到我的興趣就是在網路上回答網友問題,寫寫自己的故事。那為何不把我的網誌資源,再更加有率效的整合成一個平台,來幫助想要來澳洲的台灣年輕人呢?

 

登登~於是乎澳洲背包客中心就成立了,剛開始就是我一個人,用著學生時期的筆電,在我家的餐桌開始工作,漸漸的有許多同伴加入,然後有著更多的ABCs支持我們,我們成長了。3年多的時間,變成最大的澳洲打工渡假諮詢中心。再次,感謝大家,每一位閱讀我們網誌的你們。

 

至於為何要取名為ABC澳洲背包客中心呢?當然就是因為Australia Backpacker Center的第一個的縮寫,這樣就會好記又好念。後來跟風的數字網,像是什麼123,9527的,大概就是抄襲我的創意吧,我也不是這麼介意,就是了。

 

再透露一個小故事,當初因為是一個人創業,所以一開始的網域是設定abcwithray,是每一位背包客與我(Ray)的意思。但是在真正要購買網域的那一天,我突然想起,這個平台不只是每個人與我的平台,而是每個一人共有的平台,所以靈光一閃就改成了abcwithyou。這個就是今天的故事,也是一路看著許多台灣年輕人到澳洲打工渡假,一路成長的故事。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三種(打工渡假、學生、觀光)簽證的差別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