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one.jpg

繼上回到Brisbane出差,有機會體驗Student One(初體驗心得文),因為印象很不錯,這次仍舊選擇再住一次。

而且,這次入住的是Student One的新大樓。是的,2017完工的,已經是舊大樓了,2018的是新大樓。可是,2019又會有第三座剛工,所以真的是一棟比一棟新穎啊。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上圖。先來看頂樓風景,可以看到Brisbane River,還有週遭的市景,每天早上在這用餐是不是心情都美麗了起來。

1-1.jpg

1-2.jpg

 

房間內的設備簡單,但該有的一樣也不少。至於學生宿舍最重要的關鍵在哪?因為不斷有住客來來往往,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設備的新舊與否,而Student One在這方面的表現,可以說是完勝其他各家學生宿舍啊。

 

2-1.jpg

2-3.jpg

 

至於公共設備的部份,更是讓人稱讚,應該有四星級飯店的水準,除了游泳池、圖書室、健身房、撞球桌、刷卡付費洗衣機,這些我覺得都算常見,最特別的是還有一間練琴室,完全比照錄音室的設備,這怎麼得了啦。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一樣的,Student One為求簡單,入住人士只能是學生,就是從事教育相關產業人士(像是老師,還有Ray我也是業界內人士啦),櫃台一樣是24小時的親切服務,不論航班早晚抵達,都有專人幫忙辦理入住手續的。

 

4-2.jpg

 

真心推薦給第一次到Brisbane就讀的各位,除了地點非常便利就在市中心,費用相對不高,而且友善的環境與新穎的硬體設備,絕對能幫助剛到新環境的包包們,安心的平穩渡過生澀的新手時期。

 

 Posted by Ray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住宿的選擇

〔澳洲打工渡假〕 我要教你如何在澳洲找房子

〔澳洲打工渡假〕Ray - 布里斯本Browns英語學院Student One宿舍初體驗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