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950658.jpg

Brisbane IELTS Preparation Class,布里斯本五間雅思課程學校,分享給在猶豫要唸哪間的朋友們一起來討論!

當然當然沒有最好或最差的學校,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所以開放給大家參考空間下面文章公開留言分享喔!

 

許多人續留澳洲,不外乎就是升大學碩士或是技職,畢業走職業評估PR申請都需要雅思成績!雖然現在很多人都轉戰PTE考試但是雅思還是大多數的人會選擇的正規英文測驗,抱持著不行只有我知道(走訪實戰各家語言學校以及賄賂身邊考到IELTS 7的朋友們真實心得分享),這篇貢獻給所有正在努力還是準備要考雅思大眾們的參考文!

 

親自參訪、深入校區、考出雅思!

 

 

S__42950660.jpg

Navitas

課程費用★★★

教學師資★★★★

硬體設備★★★

 

知名的大學或是偏遠地區大學都會指定的語言學校之一,Navitas算是偏嚴謹路線的學校,雅思班的特色是走技巧教學,奇怪大多數學校不是都這樣嗎?的確很多學校都是短週數(6-12週)一個循環,畢竟雅思班是針對技巧,但同時要又提升語言能力的話有限,不管怎樣增進技巧都是要擴充自己的詞彙量阿!上課吸取技巧後,課後還是要複習多背單字才是真的,所以Navitas雅思班給下課後會自己多多練習,並且願意多做課後作業writing,推薦給跪求上課技巧的學生們!

 

班上同學都是日本或是南美洲歐洲語系,明顯感覺出來是有中高級程度以上的學生才會來上的雅思班。另外推薦的地方是,Navitas和許多偏遠大學合作,意思是你可以先在市區唸完書再移動去偏遠地區唸大學,直升上去的大學英語課程是Navitas我真摯推薦省錢,因為大學裡面的語言部都貴貴der,雖然和一般語言學校比我只能給他三顆星,但是課程不一樣啊!這不是每個代辦在你申請大學時會良心告訴你的小秘密。

 

 

S__42950662.jpg

International House- ALS

課程費用★★★

教學師資★★★

硬體設備★★★★

 

相信很多打工度假簽來的朋友不陌生,第一站語言學校都是選ALS,有名的課外免費活動多且豐富以及與語言課唸完後保證農場工作組合,ALS這方面算是布里斯本語言學校裡出名特色。其實ALS和超多布里斯本學技職學校也有合作,所以他的雅思課程也是實力雄厚喔!

 

雅思班的特色是新校區軟硬體設備的提升,所以相對的學費也相當往上了些,一分錢一分貨,不意外的是唸過雅思班的學生都力推ALS教學師資,有效針對聽說讀寫,早上都是基礎的扎根教學,下午分級制度雅思的技巧性教學,還有晚上雅思班可以選,給白天需要工作的學生多選擇,晚上衝刺雅思課程。班上學生一半都是亞洲人國籍平均,都是走認真上課且想要好好學習雅思的學生,所以我覺得國籍不是很重要,班上氛圍還有老師能帶動的氣氛比較重要。6周大考12周換全新課程教材也是ALS雅思班最大特色之一,比較有制定的教學規劃以及分級制度看重的學校。

 

 

S__19439618.jpg

ILSC

課程費用★★★★

教學師資★★★

硬體設備★★★

 

國際連鎖全澳三大城市都有的語言學校,最近還新開了阿得雷德校區。如果你是預算有限或是時間上因為工作有侷限,可以選擇ILSC比較彈性的雅思,那他的雅思課程又是如何有特色讓我接下去。

 

ILSC有白天和晚上的雅思班,這間語言學校的學生數量比較多,抓在15-20人一個班,學生的國籍比率也比較平均,因為在中高程度的雅思班,所以班上同學和上課速度也都拿捏挺好的,老師會課堂帶著練習題目也會一直提醒雅思考試的各項技巧教學,我們那班的老師偏嚴謹,畢竟是雅思班不是一般輕鬆英文課程,老師私下人挺好的啦!當然ILSC學校也是有一定的學習週期,建議要報名前要問這是不是學習週,如果剛好進去在考試週就不太跟得上進度,我覺得對預算有限還有自己回家自習的學生可以選擇這間。

 

 

S__46014467.jpg

Browns

課程費用★★★★

教學師資★★★

硬體設備★★★★

 

喜歡環境硬體設施好的學生看過來! 我個人最喜歡Browns的學習環境,比較高端很有在國外唸語言的感覺,另外可以推薦的點是學費偏中價位,我給他四顆星喔!教學方面每週的寫作課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部分,一方面是當時的同學比較多拉丁美裔,他們很踴躍發言且很愛問問題,我要抱持著不問白不問,所以在Browns的時候我覺得比較多互動,寫作課老師用高級的觸控銀幕一句一句分析語法和延伸問題,這個部分的高科技運用也是比較有特色,另外還要提到的是Browns雅思班一定要考到中高級程度才能進去,可以透過免費的線上測驗,如果沒有達到程度需要補足的選擇是先去唸一般英文課程,因為有的同學怎樣都考不過,進不去雅思班而有所抱怨也是挺無奈的(學校踩蠻硬的),畢竟學校各課程為了維護該有的品質都有一定的程度要求。

 

 

QAT

課程費用★★★★

教學師資★★★★

硬體設備★★★

 

這次其實很掙扎要不要放上QAT,因為部落格裡面已經太多人推薦與分享QAT雅思課程,我也怕重複性太高(QAT學生考到雅思7心得文〔學生分享〕QAT 雅思課程心得分享 - Aria),可是要寫雅思課比較文的我,怎麼可以不去網路呼聲高的學校,所以我還是讓你知道QAT雅思課程特色。

 

首先之所以有名是因為一開始有一群學生們互相推薦,當然是因為大家都高分過雅思7分8分都有,班上學生人數多,相對的學校的分級制度就會更細,然後課程品質也就往上拉。其中大家一直狂推的就是一個老老師,這邊我就不要再幫他們打廣告,高分班的老師這麼有名了,你如果進得去高分班就會遇到他啦!我自己的感想是非常認真教學,會讓你緊張的那種環境,口說有時候有點煩,因為老師會逼你跟各路同學們聊天,目的是要訓練口說的技巧,像我這種對什麼都沒有想法,什麼國際大事都無動於衷的人,就會覺得好煩又要聊喔!但其實就是像我這種人需要這樣的訓練,不然平常誰給我聊阿!(有點可憐!?)

 

 

以上是各家語言學校的雅思課程比較,絕對真實也是我個人主觀看法,所以不要戰我喔!

看完分享文各家雅思教學特色該怎麼決定?

你覺得讀完文章介紹到哪個學校的特色,裡面有提到你想要的點,那就選那家了不要糾結了,以上五家都是布里斯本知名的雅思學校,重點還是你自己啊!你要就直接唸個決心,你就考得到7788,布里斯本的確還有其他雅思專門班,但是參訪個五間我就得先歇歇喝茶了,歡迎大家加我Line有禮貌地繼續討論下去囉。

 

 

 Posted by Celia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留學〕在澳洲念文憑 - 口譯課程心得分享

〔澳洲留學〕什麼是EAP?大學學術英文課程介紹與心得分享

〔澳洲留學〕澳洲念幼兒教育課程與工作經驗分享-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學生分享〕QAT 雅思課程心得分享 - Aria

[澳洲打工度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度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度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