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erena ♥

 

01  

 

2010的11月13日,我踏進了澳洲的國土,

滿心期待的準備開始我為期一年的Working Holiday,

當初我選擇的學校是位在Brisbane的Shafston
一開始住的地方也就是他們學校的宿舍囉。

我當初住的是雙人房,
剛去的時候很怕跟室友生活習慣不同而不合,
沒想到很幸運的,我沒有室友啦!!!一人獨享!!!
從這時候開始,我就開始我為期16週的Shafston生活。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學校,我剛進去時很快就進入狀況,

老師跟同學都對我很好,雖然班上台灣人不多,
但是大家都會很願意幫你,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
我認識了巴西、瑞士、委內瑞拉、法國、義大利、俄羅斯
以及韓國、日本、西班牙等超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對於各國不同的風俗民情又有更進一不了認識,超有趣。

同時還認識了我最最最好的外國朋友Camille,她是法國人,
我們不但一開始同班,還一起Level Up,一起去海邊被太陽烤,
到最後的6週我們還變成了室友,每天朝夕相處無話不談,
那段時光真的好單純快樂也好令人懷念呀!!!

在學校的生活規律又簡單,每天9點上課3點下課,
除了上課,我還有參加過課外時間的社團COOKING CLUB,
超好玩的啦!!!我記得我們那天是作藍莓麥芬,好吃到一個不行,
大家都帶了好多個回家,感覺超有成就感的啦,那天好開心唷!!!



 

在Shafston近四個月的生活裡,我想我獲得了很多,

除了英文進步了,跳了兩個LEVEL之外,
這段期間跟這些朋友所留下的回憶真的是非常寶貴的,
大家原班人馬一起出去BBQ或者是打屁閒聊去海邊烤自己的肉的時光,
我想這輩子都不可能再有了。

我很感謝當初我的朋友,我的老師們,
雖然我知道一半以上的你們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Dear all~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留學〕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ATN) 澳洲科技大學聯盟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英文葵花寶典〕遊學這件事

〔雅思攻略〕心路歷程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