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Ray :)

 



  

        昨天Amber突然打來,說是一件很緊急的事。原來是我們的學生Kira and Rebecca在網路上發現,有香港的網站,整個山寨了ABC……不只是風格像,圖片和文字更是直接剪下再貼上。重點還不在這裡,它還用直接盜用Ray and Amber家的地址,當作是台灣分公司和澳洲分公司……(有沒有這麼扯,況且,到底怎麼找到我們的地址啊?!)

  雖然Amber說的很緊急,但是我們兩個一點也不生氣,而且是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怎麼會有人這樣全盤抄去啊?安呢甘好?我想,是不是我們兩個太奇怪了?正常人應該是拍照存證+提告,或是至少寄送存證信函的,是嗎?

  其實,我是真的一點也不生氣,更不怕別人抄襲,因為這個完全山寒版的並不是第一例。我知道有人從我們這邊抄走不少東西,不論是網站風格或是服務的流程和做法。但,我想他們都忘了一些很重要事,「品牌之所以會存在,是因為企業的核心價值,還有理念所帶動的文化支撐著」。很抱歉,這種東西抄襲不了,也無法被看不見,但它確實存在,而且影響既深且廣。

  ABCwithYou的核心,一直是我們可愛的學生們,不管是從ABC的排字、或是社團裡的發言、再到這次從網路上幫我們找到山寨版的事件,Ray可以看到各位對ABC的信賴,我也真心的相信著,身為ABC家的一份子,你們的確可以比別人家的學生,來得更驕傲。沒錯,我們就是可以這麼的被認為著。

  當然,我也要謝謝ABC團隊的每一份子,沒有妳們的努力和付出,船長一個人也帶不了這麼多可愛的小朋友們,謝謝妳們,I love you all。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