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Amber ♥

 


 

前陣子我在夢裡,夢見了我們澳洲甜姐兒小助理Serena對著我們另外一位可愛的學生Irene說:[你好ABC唷!]

那意思並不是說你長的好像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華人(American born Chinese), 

而是說:[你擁有了如ABC般的勇往直前、充滿夢想、不被挫折打敗,勇於嘗試的台灣人團結精神]

對! 所以你可以說ABC是一個活潑的動詞又或是美麗的形容詞:)


於是從去年初,澳洲跟台灣都吹起了一股在打工度假遊學圈子裡的ABC旋風!


 

[Dylan 在澳洲BBQ的時候好有心,拍下了ABC辣醬給我們~說我們是超辣又甜在心口難開的ABC團隊^^]


[Amber我回了一趟澳洲,在雪梨跟ABC電視台的商店相遇,期許我最愛的ABC以後成為比這電視台更優秀的團隊]



[ABC學生們在一次盛大的離島揪團之旅,在超大的沙灘寫下如此隨性不羈的ABC]


 

[ABC的一對活寶學生,遠征農場工作之餘,還不忘在沙灘上寫下ABC和他們的名子^^]


 

 

[Jing在結束他的打工度假生活之前,造訪墨爾本,在這浪漫的城市用楓葉排成了ABC ]


[布里斯本在瑪莉街上有個裡頭通通住的是ABC學生的SHAREHOUSE歡樂瑪莉屋,他們超團結的也用落葉排成了愛心ABC]


 

[咱們美麗的安妮也在澳洲大賣場偷偷用性感到不行的BRA排成了ABC (羞)]




 

[來澳洲不可能不BBQ之進階版: 美味香腸排成的ABC MARK ]




[你到了澳洲不能不試試看的澳洲國民啤酒XXXX GOLD之也可以ABC。]




(這可是ABC學生自發性的組團去了布里斯本LONE PINE動物園拍的!你們超棒的!愛死你們了啦!不得不說看到照片我居然有點泛淚:P
 ABC Mark 秀 由 小嫈,Wanny, Ring, Rebecca, Fanny, Rocky, Emily, David, Lian and Patricia 一起共同努力完成。)




[浪漫墨爾本隨處可聞到的香醇咖啡味,還有另外一種咖啡味我們取名為浪漫ABC]


 

 
 

好幾次我看到這些自發性的照片時 (通常不是為了比賽再會用心拍出代辦LOGO的照片嗎?),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因為我們真誠的把你們大家當作了自己的朋友,而我們也得到了相同的回應!
像昨天收到已經在草莓農場展開新生活的怡君的facebook訊息:[Amber~其實我要謝謝你和Neko 因為有ABC的你們 我真的覺得 來澳洲 不再是想想而已 之前 看到你們一系列的照片 其實很難體會 但現在 真的體會到那種美好 再你們介紹的語言學校裡 讀了兩個月 也認識到很朋友 雖然才離開你們才三個月 但真的會想你們和台灣的一切~ 大家都再享受 自己的人生 我想這段 有你們的陪伴 我會很開心的!!
]我相信你可以體會我們說的,把你們當朋友不是只有我們這麼說,而是真誠希望大家都有相同的感受,那是一種屬於澳客之間特殊緊密的情感交流:P因為我們也曾走過你們的不安跟徬徨,所以更能體會你們正在體會的一切。
 
 
ABC之於我,是勇敢、是活力、是燦爛、是浪漫、是追逐、是笑顏
ABC之於他們,是團結、是不放棄、是夢想、是體驗 、是不後悔、是青春

那ABC之於你呢? 快來找出屬於你的答案吧:P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置頂]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置頂]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第一支澳洲打工渡假app熱烈下載中!請上app store搜尋:澳洲打工渡假 一機在手,澳洲資訊帶著走!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