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Neko ♥

 


 

打從一開始知道這個展覽時,
就心心念念的想要去。

理由當然除了阿信以外XD,
最主要當然是我想這展覽一定可以再一次
感動到最深處的自己。

每當生活落入日復一日的規律時,
偶爾就會驚覺,好像不小心忘了自己前行的目標。
於是停下來,
給自己一個下午、一個假日,
一場展覽、一本書、一杯咖啡、一場電影,
讓自己重新的充滿動力和熱情。:)

去的那天是週六,
一方面是假日,一方面是展覽已經到尾聲,
遠遠的就看見排隊人龍。
還好今天拿的是ibon的票卷,
不用等待排隊買票。

參展者是聶永真、古又文、不二良、王建揚、阿信。
每逛過一個區塊,其實都有觸動的一部份,

聶永真的平面設計~喚起其實好喜歡手作物的自己。

(最近真的超想自己做手作相簿的。~)


古又文的服裝設計,讓我著足的其實是它。


因為這其實不是我第一次看到它,第一次是在辦公室AMBER帶來的一本書-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

作者是連美恩。裡面看到的。
而剛好,古又文的這個作品就是連美恩當攝影師。
書裡清楚描述她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一路到在流浪中找到自己~
於是當在夢想展裡看見它時,

我停了好久好久。

 

王建揚展的是裸身藝術,

但瞧瞧我拍下的是什麼。:p

(話說後來咱家安娜美說她也拍了一模一樣的照片)

前幾天,咱家Ray說~
"謝謝安娜美、索隆貓、羅賓汀娜、香吉靜、還有 歪‧喬巴

漫畫裡的魯夫說:「我可不準備統治!在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就是海賊王!」

ABC真的沒有要統治世界,但我們要成為海賊王!!!"

 

我愛這個團隊。打從心裡的,為這團隊驕傲。


不二良+阿信

其實這五個人裡,我最熟悉,總覺得最貼近現實的,
是這個組合。

我想來看這展覽的有5成以上都是衝他們而來的唷~
整個二樓展場擠滿拍照的人。:p

充滿熱血的青春時代,說走就走的衝動。
最璀燦的時光,總希望可以一直留存下來。

 

 

展覽的盡頭,可以在手臂上蓋章,憑章就可以再回來。

雖然明知道應該不會再繞回來,還是硬要蓋一下當紀念~

 

這裡要提一下,看起來很白的手當然是我的,哈哈

這天陪我去看展覽的是自稱自己是007,即將出發追求夢想的ABC孩子。


 

500個人的夢想,哪一句,是你的!?~:D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置頂]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置頂]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第一支澳洲打工渡假app熱烈下載中!請上app store搜尋:澳洲打工渡假 一機在手,澳洲資訊帶著走!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