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Amber ♥

 

 

Live Life with no regrets = 活的沒有遺憾
 千萬別以為到了安柏英文教學時間XD....
我沒有這麼厲害啦。(但當然如果能把這句話學起來也是很不錯的)

剛寫完關於屬於AMBER勇氣的網誌不久,
俐落敲著鍵盤的手停不下來,
想繼續跟大家繼續分享一個還在澳洲創造著美麗人生背包客的勇氣小故事。

她,Sandy Lin,
是今年二月十七日出發澳洲打工度假的勇敢背包客,同時也是ABC的學生。
當我遇見這女孩時,就覺得他散發著一股「堅定」,
 她暫時放下了在台灣的生活,勇敢的踏出了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來到了澳洲,讀完語文學校後的她就到了zucchini(註一)農場工作。
期間,我總是透過Facebook塗鴉牆得知這個勇敢女生過的還不賴~
雖然工作很辛苦但總算還是個難得的人生體驗!
有一天呀,她在Facebook問了我一個問題:


 

 

好吧!我得承認我當時只是從大腦直覺的講出我覺得可以這麼說的英文句子,
因為我萬萬想不到這小妮子拿了這一句話去做了多麼令人驚訝又驚喜的事兒~~!!

過了一個月後的某一天,那天台灣很熱,
我在搭公車到ABC Office的路上,看著手機FB的塗鴉牆~
一則一則的看著ABC學生們分享他們在澳洲的生活花絮,然後偷偷替大家感到驕傲著,
接著喵到Sandy也新增了一張新照片~縮圖看起來像是張裸背的性感正妹圖...
 但有條像黑色毛毛蟲的東西在背上(?!)
點進去看,居然出現一張很有感覺,卻快把我臉嚇歪了的照片........


 
你沒看錯,這不是用畫的,也不是刺青轉印貼紙....
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100%刺青.....
我當時真的是雞皮疙瘩都長到頭頂去了XD
我隨口說的一句話,居然被這小妮子拿去刺青在後肩上!!

後來我敲了他MSN,
確認她是真的刺青,而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刺青轉印貼紙XD
也跟他聊了一會,我真的深深被他的勇氣吸引著,
她的刺青,背後的故事很動人,對她也何其重要;
 
她說: 「你知道我為什麼刺在左肩嗎?因為那是離心臟最近的地方,
當我在旅行中遇到迷惘遇到無助有所退卻的時候就會想起這句話,
然後再次鼓勵自己往前走,這是我旅行到現在很深的體會,
希望可以幫助到即將要來這的孩子們。 」
 這個刺青,或許是一個她實現夢想的紀念,
我想也會是鼓勵他繼續「沒有遺憾的活在當下」的信念。


 Live life with no regrets 
活的沒有遺憾,
我們都知道這句話,
或許說的比做的容易,
但我想我們更知道的是,不去做你一定會留下遺憾:)
不是嗎?

 
安柏ABC英語教室,咱們下回見(誤)

 
(註一:zucchini是種蔬果~長得很像小黃瓜~~在台灣我沒有吃過orz
 剛去找了翻譯叫做櫛瓜或夏南瓜<--好詭異的譯名歐
我在澳洲超愛吃我工作的日本料理店,賣的zucchini and clam口味的壽司!辣辣的口感根本是絕配阿!)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