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Amber ♥

 

424192_10150615572609316_1784476527_n  
 

我要飛了!這是一場帶著自己去的旅行。

 


旅行對我來說就是就一場華麗的冒險:
暫時拋開肩上的一百公斤,
從一萬六千英呎的高空一躍而下,並且想像自己是一隻翱翔的鳥,
再跳入深不見底的海洋跟海龜或是小丑魚玩耍,
戴著耳機,嘴裡隨口哼著「一起去旅行」,
欣賞著塗鴉客正拿著噴漆肆無忌憚地在牆上作畫,
把自己丟到沙漠裡頭跟駱駝一起生活幾天,
坐上電車一圈又一圈的漫無目的,
隨手拍下街那令人感動的那一個MOMENT,
在Koko Black咖啡店裡頭,跟鄰座的阿根廷人聊著天,
躺在大草皮,抬頭仰望藍天發呆一下午,什麼都不做,
假裝自己是提著woolworths環保袋的背包客,
地圖指引著我方向,或是最後把地圖也丟了,用南極星當做方針,抑或是乾脆就隨著心想去的方向前進吧!


還記得上一趟一個人的旅行是2008年6月初冬的墨爾本,
那時的我嚷嚷著要一個人去流浪,還寫下幸福到有剩的「幸福流浪序曲」。
而如今,我依舊是我,依舊是那個有一顆澎湃隨性要出走的心,說走就走的女孩。

回到台灣好一陣子了,ABC如今也越來越茁壯了,是因為有你們的信賴還有鼓勵,而我也想不斷的充實我自己。
除了拜訪許多間學校,更新一下各校現況,並如實的傳遞給大家之外,
我也想好好放鬆,讓自己重新變成一張白紙,用各城市的音樂、建築、大自然、藝術、美食、新朋友當做顏料養分,給予自己新能量及新想法:)
當個會賺錢的人,
當個會享受的人,
當個說故事的人,
當個好情人,
當個美食家,
當個流浪者,
當個追夢人....

真的不一定需要汲汲營營存筆錢,然後才要去追夢或得到自己想要的,
當個懂得知足的人,就可以時時追夢。
I am already in a good life and I am so happy.
即使戶頭裡面還是存不到多少錢XD



這是除了是一場帶著自己去的旅行之外,
也希望帶著「你們」去旅行。
我會隨時更新最真實最美妙的事物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喔!

用在澳洲這塊紅土努力打工存下來的錢當做旅費,帶著自己去旅行吧!:)
Day 1  從台灣桃園機場起飛
Day 2  吉隆坡轉機一日遊
Day 3~10  黃金海岸+布理斯本
Day 10~14  凱恩斯
Day 14~17  雪梨
Day 17~22  墨爾本
Day 22~26  柏斯
Day26 吉隆坡轉機
Day27  抵達台灣桃園機場





有時候開始一趟新(心)的旅程不需要原因,
想做就做吧,一切都從訂了機票那刻起才算數!


平平凡凡的生活,轟轟烈烈追逐一個夢。
所以,跟著我一起飛吧:)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