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Amber ♥

01  

「名副其實的無尾熊王國!!!]

先前在澳洲長達七~八年的時間,LONE PINE就像我家的後花園(註:一開始住在LONEPINE附近的KENMORE)。
大概去了四五次左右,每當有朋友來,我就會很開心地帶著他們前往LONEPINE餵袋鼠,抱無尾熊。

02  

我也曾經因為心情不好而一個人來這裡走走,曾幾何時,這邊就像是我的祕密基地般,是丟掉壞心情的好出口:)

 

所以,我又來了。(很堅持還是要來,即便大家一直說都來過四五次了幹嘛來XDDDDDD



03  

入園之後會立刻看到門票價格,各位背包客們!如果是從市區出發的話記得先到INFORMATION CENTRE買門票!會比現場買便宜大概五塊錢喔!(原價三十元)

(如果你有YHA卡,也可打點小折扣喔!)

 

 

 

 

04  

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抱無尾熊照相了:P

每張澳幣$16,還不算太嚇人的價格:D 有些時候還是得告訴自己這種錢花的很值得才不會太心疼歐

這天天氣實在太好了:P 睽違好久的澳洲藍天。

 

   05  

一個人的旅行,要幫自己拍照, 最好最直接的方式當然就是自拍了XDDDD
 

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會害羞XD,想說一直自拍好做作(而且總是會吸引目光),但後來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畢竟每一次旅行,每一次到訪的地點,每一次的心情都獨一無二:D
 

拍就拍吧:D

 

有一句英語俗諺說:「跳舞吧!假裝沒有人在看!」      

現在我也來跟大家說:「自拍吧XDDD也假裝沒有人在看就好!」

(而且通常都會遇上幾個好心人看見你在辛苦的喬角度自拍著,就會很熱心的過來要幫你拍照喔:D)

 

06  

蜥蜴還是變色龍?

 

07  

小羊


正在被牧羊犬趕的綿羊:p

09  

超可愛的迷你馬

10  

貪吃到不行還瞪人的綿羊

11  

可愛的emu!!

12  

鴿子都能自拍我實在太強了XD

13  

除了抱無尾熊之外,另一個重頭戲是餵袋鼠:P 請先記得在抱無尾熊附近的商店購買一包一元澳幣的飼料:D

 


14  
15  

16  


 

18  

雖然上面這張糊掉了但是我超喜歡的阿XD 

很像跟袋鼠稱兄道弟似的:P

19
20 

後來我也累到乾脆坐在草地上跟袋鼠一起曬太陽了:D

--

番外篇:

在Lone Pine到處都可以看到超可愛動物跟小孩子:D

但也會在這裡看到一個立牌:「如果要拍小孩照,請先徵求父母的意見!」

這算是澳洲的風俗民情,如果看到很可愛的阿豆仔小孩,請先禮貌地跟父母攀談一下:p

說說你小孩好可愛啦(就是使勁諂媚之能,方便行拍照之實XD),今年幾歲啦!他叫什麼名字啦~~

通常父母親就會很樂意答應你拍照的要求囉:D

21

可愛的雙胞胎牛仔兄弟:D

 

22

可愛的小學生男孩:D so cute!!!!

 

23

旅途中認識的朋友:P(NADIA from 挪威)

一個人的旅行,有些人會覺得一定很孤單
偶爾的確也會想到一個人似乎會有些寂寞,但是一個人的旅行如此輕鬆,放開心胸總是很容易結交到同是一個人的旅行者:D

認識新朋友是一件多美妙的事情阿!

--
以上:D
LONE PINE 算是來到BRISBANE必來的景點之一阿:D
而且也是我真正喜歡的地方,實在太多回憶在這裡了!
 
「繼續帶著自己去旅行吧:P」

 
待續,(AMBER寫於正在帶著自己去旅行 , in Melbourne, Greenhouse.)


24 

雄啾啾氣昂昂的袋鼠:D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