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516  

好,我先承認已經被笑慘了XD。
是的,我在澳洲這麼久的時間,居 然 還 沒 有 去 過 背包客必去過的 BYRON BAY!
(繼續笑吧~)

為什麼在這七八年間沒去過呢?
我也只能跟你說,就像很多台灣在地人還沒有去過花蓮、澎湖、小琉球一樣阿!



P1290527  

所以,BYRON BAY就很理所當然的被我列入這次必去的地方之一了。

 

終於,我拜訪了Byron Bay, 這個背包客必來的景點:p

 

 



1920480786  

Byron Bay是個逃離喧囂市區的好選擇,大概離Brisbane車程兩小時左右,在這裡你找不到麥當勞或者是星巴克,只有當地小店和特色咖啡店; 你也不會找到新穎剛蓋好的房子,因為據說澳洲政府為了保持Byron的原始風貌,禁止了新開發案....

 

 


P1290522  

到的這個下午,天氣很好,差點就讓我想在這裡住下來了:D 

 

 

1920480804

海灘上,光著腳丫享受陽光空氣海洋:D,海邊還有好多學生打著沙灘排球,害我整個也想起當學生的日子阿!(遠目)

 

 

1920480797

你說有多美呢這裡?唯美的夕陽西下、潔淨的白色沙灘、年輕小伙子們的歡笑聲......只能說差一個把男友也帶來一起牽手散步一切就很完美浪漫了!(可惜我是對著ray還有學校代表ian的背影偷偷一邊嘆氣著XDDD)




 

 

 P1290628  

 



P1290976  

心曠神怡的Byron Bay,如果能在這裡度過三四天的假期那就太棒了,這裡算是我在繁忙的Brisbane七天行程中,唯一感覺到「我在放假阿!!」的地方了:D  如果你已經去膩了人擠人的黃金海岸,那麼我要推薦Byron給大家啦! I love Byron. :D
 

 


在Byron可以做的事情...

 

1. 去全澳最東邊的燈塔

 

2. 沿著燈塔步道到懸崖最下方,幸運的話會看到海豚飛躍海平面或是大鯨魚噴水喔!

 

3. 逛逛當地特色小店

 

4. 躺在海邊做日光浴

 

5. 什麼都不做  發呆就好!XD

 


 



跟著我繼續去旅行吧,續...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