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story,
about a different life and special experiences in Australia.

so what's yours ?

很奇妙的 離開澳洲 回到台灣 已經又過了半年
但偶而還是會浮現一些關於那邊的記憶和回憶
突然想念起某些朋友 某段美好的時光
然後就這樣又翻起在那生活近6個月的照片
慶幸自己愛拍照記錄生活 現在才有這麼多的回憶阿

一切的一切 都從我愛旅行 有個出國夢開始
一直都有在旅行 在唸大學的期間
我默默的完成一個一個小旅行 去了我想去的地方
認識了不同的人 聽了不同的故事 分享了彼此對生活的熱情

記得大三的時候 就不斷的問自己
在畢業的那年 到底該怎麼走?

從朋友口中間接得知
出國還有一個方法 就是Working-Holiday
大約的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感覺可行 但還是猶豫著
所以就找了代辦ABC with YOU 想詳細的了解

一到台北的辦公室 Neko就熱心的招呼著我
並且開始分享很多資訊 也為我一些疑惑解答
也許是因為這些過程 突然對這個出國夢覺得踏實了
就下定決心要出國一趟 去看看了

永遠記得 經歷了八個小時的飛行
到澳洲的時候 空氣冷冷的 還飄著雨
雖然天氣不好 但完全沒影響我興奮的心情

很幸運的遇到了很棒的homestay 家庭
週日還特地帶我到城市裡晃晃 教我怎麼搭車等等
平常也很關心我的學校生活 還不厭其煩的陪我聊天
而且 Home mom 的 chicken/ turkey pie 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要搬離的時候 還幫我載行李到新家 關心我的安全
要回台灣前 他們還請我回去一起吃晚餐 當天還為我開了瓶酒呢!

 

1  
 

開學上課那天  天氣很棒  



2   
 

除了第一天下課後 Ray帶我跟其他新包包們去辦理開戶等事宜外
學校的生活也非常有趣
老師上課很活潑 還有很多課外活動 去戶外教學
認識了各國的同學 室友
ㄧ起去動物園 ㄧ起去海邊 ㄧ起去吃超大牛排 ㄧ起看煙火 ㄧ起參加遊行

34567
 

 

也因為工作等關係認識很多新朋友 受到很多朋友的幫助

內心真的是非常感謝 常常感受到溫暖

89
  非常熱心幫忙我 照顧我的姐姐

 

 

當然! 我熱愛旅行! 所以有了兩趟旅程!

第一趟是ㄧ個人旅行大冒險 去了Cairns

從訂機票到訂購行程都自己來 到了當地也認識新朋友

有他們的幫助 一切更是順利了!!!!

還有還有 我挑戰了許多不可能 創造了許多第一次!!!!

 

101112
 

另一個是在回台灣前 好早就報名參加的 Sydney 跨年團
也因為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跟 超棒導遊Don!

那真的是一趟很美好的旅程!!!!

13141516

 

最後要回台灣前 我還跟好朋友聚餐 出遊

回學校去看看老師同學們 很多現在都還在連絡呢!

17181920    

這一路上有太多歡笑跟眼淚
真的很謝謝一路幫助我的朋友們
在台灣不時關心 給我鼓勵的家人朋友
還有Neko 跟Amber 在我沮喪徬徨的時候 給我意見和經驗
讓我可以下定決心做對自己好的決定!

每個人的旅行絕對不一樣
聽到的 看到的那些經驗 都是別人的
至於自己的那份 得自己創造 自己去體驗

ㄧ個人在異鄉 ㄧ個完全不熟悉的國度
任何的情緒都會被放大 但這其實也是個檢視自己的好時機
我在這段時間 也時常和自己對話 反問自己 然後肯定自己
開心的時候大笑 難過的時候大哭 聽著歌坐好久好久的車

究竟值不值得 有沒有收穫 其實都是決定在自己
在於你出來這趟 想得到什麼? 你的初衷是什麼?

這只是我的開始 圓夢的開始
未完成的 等我回去完成它!

願每個人 都能順利開心的實踐自己的夢想

 

其他相關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DoubleFree2&category_id=13511297

本文同步發表於: My Story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一機在手,澳洲資訊帶著走!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