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am :)

Taiga畢業了-10  

在打工度假剛開始時..  我也是受到Ray的影響~ 選擇了自己的兩年澳洲生活~!!

跟大家一樣,在一開始時我也是選擇了先念語文學校來加強自己破到不行的英文  XD

 

很簡單的想法,既然要到全英文的環境去生活兩年!!  那最基本的溝通能力是必需的~!!

簡單的聽了RAY的建議後加上自己的考量,我選擇了位於布里斯本市區的VIVA College~!!

狠狠的念了17周的語文學校~!!  雖然費用不便宜,但是直到今天 我還是沒有後悔過~!!   

 

這是一個位於市區皇后街上的語文學校,交通便利是一定的~!!  甚至學校樓下就是主要逛街的主要道路~!!


在開學時 就會做基本的能力分班~!! 也會遇到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  

 

所以不管你的英文能力程度好壞~都會分配到最適合你的班級~!!!  也不用擔心老師說的你會聽不懂~!

就是不懂才要學 不是嗎? XD    當然本身也是要很認真念書才有最大的幫助喔~!!

上課採用的是小班制教學,人數不會超過17人,這樣的好處是老師可以兼顧到每一位同學~!! 

教學內容也不會枯燥乏味.. 除了基本的聽說讀寫外,還有下午的自選課程~!!

每天上課時和各國不同的同學互相討論,真的是很好玩~ 

認識了各國朋友也學習了各國文化~  相當有趣~!!

Brine上課中   上課中喔  

除了亞洲人之外~ 其他西方國家的同學也是很多的喔~!!!   

 

之後很多人問我說~  是不是真的需要念語文學校~??

我只能說~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建議念書~ 

對我來說~  除了學習到英文外,我在澳洲兩年的生活內,圍繞在我身邊的好朋友都是學校認識的~!!

甚至 我之後的農場工作和洗車場工作也都是同學介紹的~  XD

就算我已經回到台灣工作了...  那些語文學校時期的朋友直到現在還是都有連絡~!!

語文學校 真的幫了我大的忙 !!!   

不信嗎??  選擇你自己的適合語文學校後 你就知道囉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留學〕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ATN) 澳洲科技大學聯盟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英文葵花寶典〕遊學這件事

〔雅思攻略〕心路歷程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