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fston—Brisbane校區

 

我超級樂意推薦給大家!

 

1173636_420355881408141_1187160685_n  

 

一開始,我其實沒有那麼想唸語言學校,

一來是當然不便宜,二來是我不認為那麼短的時間可以有什麼幫助!!(畢竟從幼稚園唸雙語班,到高中、大學,沒有少學英文,也一樣有聽沒有懂~)

但短短的5週,我只能說,我覺得…非常值得。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再唸個半年一年之類的!!

但我相信,選對學校是很重要的。

 

 

記得一開始選學校的時候,超茫然!(那麼多間,誰知道哪間適合自已?)

當然每個學校都有它的主打嘛,有些人注重環境、有些人注重師資、有些人注重全英文~(當然我希望最好能全都有?)

那個時候花了點時間詢問ABC高雄辦公室的JING有關學校的一些資訊,以及告訴她我的需求,

我只記得,我當時的選校重點有二個,

一、有校區。(滿足一下幻想自已出國留學這樣~然後能拍一些在草地上翻滾的照片)

二、各國學生比例平均。(誰想要都花大錢出國了,還一大堆亞洲人啊!)

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Shafston的原因,因為它學校漂亮,歐洲學生也蠻多,所以我很快就愛上它了。

 

第一天到宿舍,舒適的三人房,無敵海景,根本是住飯店嘛(好像太誇張?)!總之,讓我第一眼就喜歡上這裡了。離市區有點距離,我覺得很棒,反正花大錢就是要來唸書的嘛,市區以後有的是時間可以去。

562329_420355841408145_658663925_n  

 

一開始是簡單的面試,然後分班,心情雖然緊張,但裡面的每個老師都很和藹,完全沒有對於我們這種講英文有障礙的人有任何不耐煩,而且都試著講又慢又簡單的單字讓我真的安心不少。

 

上午面試完,下午就分班開始上課了,班上一開始只有7~8個人,就有哥倫比亞、義大利、巴西、日本跟台灣人,整個讓我很興奮。一開始上課,因為是下午,老師怕大家想睡覺,先玩了一些小遊戲,是跟課本單字有關的小遊戲,因為我不想在分組玩遊戲成為害群之馬,所以從第一天晚上開始,我就開始蠻認真的在記單字。(好啦! 也有一點成份是因為我覺得傾家當產(?)的來唸書,一定不能浪費錢!要好好的學)

 

 

有些人反對上語言學校的原因,是說跟你一起的同學程度都差不多,英文不會進步。但我不怎麼認為!可能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學英文,所以我有意的認真結交外國人的朋友,雖然大家程度可能都不是非常好,但也因為大家程度差不多,反而不會不好意思在上課中發問,因為沒有人會笑你啊,大家也都不懂嘛!而且上課大家就開開心心的,不像以前在補習班這樣都是老師講,自然而然,就漸漸不會怕開口說英文了。

 

1004689_420356718074724_421862033_n  

由於我性子很急,所以我才上課3週,就和班上同學一起去參加升級考試,聽說會考寫作,我就開始寫一些簡單的生活文章,請英文好的朋友幫我修改後,就開始背,背了幾篇的文章,雖然我不知道這樣作法好不好,只是我覺得,考試的時候能寫出幾句厲害的也蠻屌。後來居然真的剛剛好通過升級考試,我感動到哭著打電話回家,這種感動就是我一開始說的,從小到大學英文都沒用,短短3週可以通過考試那種成就感真的好滿足哦!

 

 

在Shafston的日子,只有短短的五週,我真心的建議大家,如果你有心想學好英文,資金充裕的情況下,真的可以上久一點,在台灣比較多學習的是文法要怎樣才對、考試要怎麼寫才會高分,可是當你真的要講英文的時候,又要在腦裡中翻英一遍;在語言學校的日子,有些老師不喜歡人家用翻譯機,你不懂的單字,老師用簡單的英文單字解釋給你聽,就好像會動的英英字典一樣,問一個單字,可以同時學到許多單字,真的是很有效的學習,重點是沒有壓力、開開心心,等你結束課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已默默的英文就變好了。

 

真心的大推給大家!

 

1173619_420355944741468_247747302_n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留學〕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ATN) 澳洲科技大學聯盟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英文葵花寶典〕遊學這件事

〔雅思攻略〕心路歷程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