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總共有40所大學,其中只有2所是私立大學,那就是 Bond University (邦德大學) and Notre Dame University (聖母大學)。

有能力承辦私立學校,當然在某些系所的表現會特別突出,當然不會是商科或是工程這麼一般的學系,而邦德大學最具特色的系所,是醫學系和法律系。邦德大學的醫學系,可以在五年內完成學位(因為一年三學期),進而提早到醫院進行實習。而校內的專業教室,幾乎就是一個小型的醫院。邦德大學的法律系,則有一個模擬法庭,設有電子應用設備,讓法律系學生,可以感受出庭時的真實,並透過演練來熟悉答辯的流程和氛圍。

另外,因為邦德大學座落於黃金海岸這個著名的旅遊聖地,其觀光和飯店管理,也是首屆一指。因為在地優勢,所以可以緊密的做產業結合,學校可以真正進入到五星級的飯店內實習,獲得最實際的訓練和經驗,對於重視實務的觀光和飯店管理,這是其他學校所比不上的優點。

 

line3  

                 BOND                               ND

     Bond-University           The-University-of-Notre-Dam  

 

註:學校Logo來源為學校官網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更多Q&A〕

〔學生簽證流程與Q&A〕

〔澳洲留學〕Group of 8 澳洲八大名校聯盟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三種(打工渡假、學生、觀光)簽證的差別

〔雅思攻略〕心路歷程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