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分享後,當初決定選擇在藍寶石語言學校的原因是因為它分開針對聽說讀寫來做不同的加強訓練。在這裡待上兩個月後,我的英文大大的提升許多。早上的use class老師會push你不斷地講英文,發表自己的意見,當然,教學氣氛以及課堂活動會讓你融入在課堂中,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Focus class針對你的強弱做分班,每天不同的課會讓我學到許多東西。總total來說,這邊的老師會讓你感覺到他們真的很用心在教你任何英文的事情,所談論的範圍也很廣。從不同的話題當中,可以和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交流、聽聽他們的文化,也分享我們的文化。每天都可以學到不同的事物,每個禮拜會有新的同學的加入,你的交友圈不會被侷限,又可以透過說英文交到不同國界的朋友。更重要的是,藍寶石因為這項English only的限制,會促使你的英文進步更快。

 

Langports  

  不只如此,他們課後活動也很多元。尤其是國際美食日,在這時候大家都待代表各自國家的美食以及穿他們的代表服裝,彼此交換試吃食物。又或者是禮拜三的coffee and conversation,可以和不認識的人聊天做朋友,當然也只能透過英文溝通!!

 My Loveley 4B Class  

在這裡待上兩個月,給我許多不一樣的體驗和回憶,很多嘗試都是第一次,也是台灣根本不可能會有的機會。讓我遇到許多人,像來自巴西或哥倫比亞的,他們和我的分享讓我們對彼此都大開眼界。這裡很值得大家來學習英文並進步快速的地方!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留學〕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ATN) 澳洲科技大學聯盟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英文葵花寶典〕遊學這件事

〔雅思攻略〕心路歷程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