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結束五個星期在BROWNS的Barista課程,才意識到自己真的來到澳洲、真的要在這裡展開一年的生活了。畢業工作兩年後,想到澳洲打工度假的念頭漸漸發芽。在網路和書局遍尋著相關資訊,被ABC可愛的插畫風格直接抓住目光,網站裡詳細地分享許多實用文章和資訊,讓我毫不猶豫的預約諮詢!

 

 

 

非常喜愛咖啡文化的我在咖啡店工作一年半的時間,在Sharon 的推薦下選擇了有barista課程的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就讀。重拾學生身分,每天都很期待去上課!在活潑的教學環境下學習,偶爾會忘記自己正在聽全英文的授課呢!課程中藉由訪問咖啡店、參觀烘焙廠和實作課,充實了這趟學習旅程。一星期兩天的實作和最後一周的銷售是我們最期待的日子,看見老師和其他班級同學們喝完自己做的咖啡滿意的笑容,忙碌一整天的疲憊也很值得。

 

 

放學後常和同學們一起烤肉、打保齡球、看世足賽和各國的支持者一起狂歡等等…。在布里斯本大街小巷穿梭探險,享受這個城市的好天氣和美麗的風景,而學校每天也都有課後活動,精彩也好玩!

 

 

五個星期過得很快,很幸運遇到很棒的老師和同學,也謝謝SharonABC無微不至的照顧,Sharon成為我的學姐兼好友,而在布里斯本的辦公室就是第二個家!相信在澳洲打工度假的這一年會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Tim - 我在布朗斯英語學院學習咖啡師的培訓時光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