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到澳洲讀語言學校這個計畫已經在腦中盤旋很久了,但總是缺少勇氣。

 

不過自從在ABC台北辦公室遇到Neko之後就覺得既然大家都做得到那我也可以,她很用心的幫我完成我人生其中一個夢想,從準備資料到讀書計畫都是Neko一路幫助我、給我許多建議。很慶幸自己可以遇到如此用心的專員!

 

成功拿到簽證後就開始我的旅程啦~ Impact 正是我所選的學校,我主要把重心放在General English 之後再視情況更改我的課程。在General English我學到很多,不僅老師有趣,小班制也讓大家可以有更多機會吸收更多的東西,從一開始不敢開口到後來跟同學總有說不完的話,也終於搞懂在台灣補英文一直以來不懂的地方。

 

拼圖1.jpg

 

在General English幾個禮拜,我發現自己能理解大部分的文法了,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可見環境對學習非常重要。

 

除此之外,每天都有課外活動可以參加,同時也能和不同level 的班級互動、練習對話,例如:conversation, writing, singlish, pronunciation。而每週三又有不同的校外活動。藉此也認識了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 真的很棒!像是哥倫比亞、法國、日本、泰國、巴西、韓國等等。

 

拼图2.jpg

 

另外,Impact 的老師或行政人員們都很活潑親切,學生們有任何問題都會盡力協助,平時也會跟學生聊天。

 

拼圖3.jpg

 

Impact 不只學習到書本上的知識 同時也豐富了自己的人生經歷,對我來說是一個可貴的經驗。

 

拼图4.jpg

 

General English平時上課的重點就是聽、說、讀、寫(更高的等級有更多的writing) 其中最難的應該就是口說,因為台灣的教育讓很多學生雖然考試拿高分但卻很難把口說搞定。在這裡,我突破了自己不敢開口的障礙,也不用擔心自己說錯 因為大家都是在錯中學習,老師也會糾正。

 

拼图5.jpg

 

General English對日常對話上幫助很大,學習內容生動有趣也貼近日常生活,每週都有測驗能讓自己了解自己的進度,上課完全不會有壓力,輕鬆卻能學到很多,如果有第二次可以充實自己的機會,我還是會選擇impact!

 

12.jpg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學生分享〕在Impact墨爾本英沛英語學院學習咖啡課程的日子 - Hannah

〔學生分享〕去年的這個時候討論著何時要去澳洲,現在的我在Shafston打著這篇文章 - Jessie

〔Emily〕什麼是EAP?大學學術英文課程介紹與心得分享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