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10.jpg

在台灣的社會中,許多人在離開校園前都會很惶恐,對於自己的將來都不知道怎麼去安排,因為我也是這樣來的,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對於這社會能做些什麼有貢獻的事,最終也因為自己的姊姊有勇氣踏出台灣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促使我更想往外體驗不同於台灣的生活,看看能否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及未來。

 

就這樣在大三升大四的那年暑假,為自己訂了一個短期的目標,決定在退伍之後去澳洲體驗生活,去一探究竟這麼多人所嚮往的生活,到澳洲時就先去語言學校學習口說,並嘗試認識來自各國的朋友,再到後來移動到另一個城市工作,這一切都是全新的陌生環境,要讓自己重新來過並去適應一切,因為這樣讓我認識許多新朋友,讓我在人生的經歷上豐富了許多色彩,也正是如此讓我學到做任何事情或決定都需要有勇氣,並為自己的決定所負責。

 

IMG_4006.jpg

 

回到台灣後,對於自己未來的方向還是沒有一個想法,想說自己大學從領隊出身,暫時就這樣回到自己最熟悉的旅遊業,可能是因為從領隊到業務,自己也很喜歡交朋友,喜歡到處跟朋友串門子,碰巧跟大學同學LEO聊天時聊到咖啡,也知道LEO在大學時期就從事咖啡店了,聊天也會跟LEO聊聊自己在澳洲喝過的咖啡,向LEO請教並一起討論,看著LEO分享咖啡時的表情與愉悅,也逐漸讓我想更加認識咖啡,並瞭解咖啡要如何帶給人們如此愉悅的心情,也正因為這樣讓我對咖啡的淵源是越來越深了。

 

IMG_4830.jpg

 

咖啡。它可以是飲品,也可以是藝術品,但它對於我和LEO來說是一個夢想的起點,更是羈絆的連結,起初知道LEO有個想開咖啡店的想法時,只因為問LEO一句話:「你願意在你的夢想這條路上有我的陪伴嗎?」這間店就此開始,BROS COFFEE顧名思義就是兄弟咖啡,卻不單單只是兄弟字面上的意思,我們賦予它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就像兄弟是朋友之間溫度的升溫,才有如兄弟之間的情感溫度,對我們來說客人不只是客人,更是朋友,我們用簡單的‘你好’兩個字跟路過的人們打聲招呼,不管是否消費,再藉由咖啡傳遞我們的溫度。昂貴的咖啡未必好喝,好喝的咖啡未必昂貴,我們堅持做一件事,就是要讓許多上班族、小資族甚至是學生都能消費得起好咖啡,我們沒辦法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但我們堅持把每杯好咖啡努力呈現給大眾。

 

IMG_9309.jpg

 

何謂夢想?有人說:人因夢想而偉大,逐夢踏實,但對多少人來說夢想是多麽遙不可及,我到偏向把夢想說成目標,再把目標轉化成行動去付出,我們想幫助更多對於咖啡有夢想目標的年輕人,其實創業並不難,難在第一步不知該如何走,甚至不敢走,所以我們想幫助許多人有勇氣的踏出第一步,讓夢想可以不再只是‘夢’與‘想’,這也是我跟LEO所想做的,人在一生當中都不斷的做選擇,只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就夠了,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致夢想!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07:30-17:00  /  週六 10:00-16:00(單週營業)

                 以上營業時間遇國定假日休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1樓(近大安站6號出口步行約20步)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oscoffeeshop/

IG粉絲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broscoffeeshop/

菜單: https://broscoffee.co/

 

IMG_4450.jpg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客洽聽糖〕山中香 – 香自山中來・甘醇潤一方

〔澳客洽聽糖〕咖啡行者工作室 – Coffee Seeker Studio

〔澳客洽廳糖〕Felicita幸福.無限

[澳洲打工度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度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度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度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