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異動.png

ABC澳洲據點最新服務異動公告      有點距離,世界更美好!
因應肺炎疫情變化,ABC全體為了學生和工作夥伴們的健康,ABC台北 台中 高雄及澳洲之服務據點都會加強日常衛生打掃,而在澳洲端的服務據點因應澳洲政府政策暫時做了下述調整,希望大家能吃飽睡好,順利平安渡過疫情。
⠀⠀⠀⠀⠀⠀⠀⠀⠀⠀⠀
►► #ABC雪梨服務據點開放至3月27日
☞ 若有列印或領取信件包裹需求請在3/27前來唷!
☞ 若欲領取3/27之後的私人信件或包裹,請先聯絡我們雪梨一姐 Kelly 0403663536 /LINE ID: abcsydney
☞ 建議若你有車子、駕照、銀行等地址是登記在雪梨辦公室的,也請改成你目前能自己收到的地點喔。
⠀⠀⠀⠀⠀⠀⠀⠀⠀⠀⠀
►► #ABC布里斯本服務據點則從即日起
☞ 暫時僅提供"預約制"服務:不管你是要來領信件/包裹/列印.....都請先聯絡我們,約好時間再過來,我們會錯開每個人過來的時間,盡最大的可能讓大家保持適當距離以減少接觸。但線上諮詢和聯絡如常噢,快來繼續大聊特聊澳洲夢!
☞ 預約制開放時間:調整成週ㄧ至週五下午2:30至5:30。(需要領信或包裹,但無法在這段時間來的請私訊聯絡 ABC Education Brisbane - 澳洲遊留學 學生簽證代辦  另約時間。)
☞ 目前疫情期間澳洲政府禁止聚眾,暫不提供茶水點心及共用杯具,原本不定期的"澳洲揪團趣"活動也都先暫停唷。想開趴的或跟我們出去玩的等疫情結束要怎麼玩都行(咦?)
☞  需要口罩的人可以請台灣家人寄過來了,詳情QA請看: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 寄送口罩Q&A ,在澳洲需要口罩、乾洗手、酒精等等防疫物資,除了(幸運點)可以在超市賣場購入之外,也可以加入很多FB的澳洲當地台灣人團購社團看看唷!

ABC台灣及澳洲兩端的留遊學申請、相關簽證申請協助照常服務,希望大家能多多利用線上諮詢,即使在疫情期間,不管你在世界的那個角落,我們都還是可以暢聊你我的澳洲夢=D
⠀⠀⠀⠀⠀⠀⠀⠀⠀⠀
⠀⠀⠀⠀⠀⠀⠀⠀⠀⠀⠀
►► 若你是在學學生,ABC也整理了目前 #最新澳洲各校公告,並會持續更新在ABC專屬的FB學生社團喔!!!
⠀⠀⠀⠀⠀⠀⠀⠀⠀⠀⠀
►► 另外會整理 #最新澳洲防疫管制和措施,以及最近大家 #常問的問題,請看〔佈告欄〕澳洲最新新冠肺炎防疫措施Q&A 。

 


答應我們,大家都要健康平安喔!
⠀⠀⠀⠀⠀⠀⠀⠀⠀⠀⠀
#疫情會過去的
#做好準備不恐慌
#勤洗手不摸眼口鼻
#必要時戴口罩
#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吃飽睡好適當運動增強抵抗力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