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Amber ♥

是的,我很愛ABC!我愛這份夢想推手的工作,因為他讓我跟生活了七八年的澳洲有了更緊密的連繫;我也愛跟新手澳客們分享關於澳洲的經歷及故事,每每看見你們眼神中閃耀著夢想的光芒,我就好想請你們也把我打包進行李,帶我回澳洲;我更愛ABC的每一個你:Ray、Neko、Jing、Christina、Serena,還有以後加入的生力軍,有你們,ABC才能變得更好!


ABC就像是我的孩子般,一路看著ABC從只靠著AMBER在台灣MSN/電話諮詢,加上RAY強大的後端抵澳後貼心的服務,而漸漸有了網路的好口碑,再到現在有了澳洲布里斯本、台灣台北、台中、高雄的實體OFFICE。還有最親愛的溫柔娘子軍團貼心真誠的Neko、做事細心的Jing、體貼可人的Christina、活潑熱情的Serena的加入,使ABC成為了一個更完整的THE BEST TEAM。另外遍佈澳洲的ABC學生們也時常寄各地的明信片給我,或者只是一句噓寒問暖的話語.....這些過程跟經歷所帶來的強大的成就感與感動,都成為了我源源不絕的工作活力!
 

ABC的每一個你,包含團隊裡頭的成員還有我們最親愛的學生們,你們都是我們的朋友!每每看到你們抵澳前後在FACEBOOK塗鴉牆發佈了可能是不安或是期待的情緒,像朋友般與我們分享了關於澳洲的有趣經歷,又或是新增了許多澳洲美麗的照片......這些都足以讓我們ABC每個人在一天的開始就充滿活力。 很開心你們都到了澳洲開始追夢,寫下一篇又一篇屬於自己的美麗故事。而從澳洲回了台灣的我們也很開心能繼續當個「說故事的人」,能分享我們的澳洲故事給你們,並且完善像朋友般地協助你們規劃澳洲壯遊計畫。
 

ABC的每一個你,對我來說都是獨一無二且珍貴的朋友。 :D  有你們才會有今天的ABC Education,謝謝你們。 
 

我堅信著我們會帶著初衷繼續在這條偉大的航道發光發熱的,因為我們在做對的事情:),我想世界上沒有另外一份工作可以像ABC一樣帶給我這麼多滿滿的滿足感了。每當夜半上線還看見你們也還在線上辛勤工作著,那種內心澎湃的心情是溢於言表的。Ray、Neko、Jing、Christina、Serena,我們一起衝吧!!


謝謝你們,最愛你們了。


Love, Amber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