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和我的同學們。上午班的泡菜很多........》


《Danielle和我的同學們。下午班是巴西人跟哥倫比亞人的天下》


 《Laura和Danielle為我們籌劃的International Picnic Day,大家一同分享家鄉味。》



 《親愛的Christina和我當了兩週的同學》

課程結束後  就是努力找工作的開始  (其實結束前三週我就開始找了.......)
這時候肯定會是心思最不定的時候
猶豫著該留在City還是往農場移動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人在異地  對這句話真的有很深的體悟
親愛的Neko雖然工作很忙  但還是不忘關心我的狀況
當時和我是同學的Chritina也常為我加油打氣
Neko說:不要在別人的期望下放棄一期一會的事情,這是一輩子才一次的簽證,如果那是你想要的,你為什麼不做?
Christina說:享受這渾沌吧!
也跟我分享了Jobs 的演講
 "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Don't be trapped by dogma — which is living with the results of other people's thinking. Don't let the noise of others' opinions drown out your own inner voice. And most important..."
在朋友的介紹下  我得到第一份工作  
名稱:Nando's
職位:Cashier
工作內容:點餐、收銀、包餐、整理環境
地點:Metricon Stadium, Nerang, Gold Coast
  The Gabba, Woollongabba, Brisbane
時薪:12(不報稅,當天領現)
時數:只有有球賽的時候才有工作,一週或兩週一次,一次大約8小時
同事大多是尼泊爾人和巴西人  工作氣氛輕鬆愉快
閒的時候很閒  Manager也會跟著我們一起聊天
但是忙的時候  看到餐車前長長的人龍  真的讓人頭皮發麻
尤其是澳洲人含滷蛋的說話方式  很讓人抓狂

 

《Metricon Stadium,酷吧!》




 《我瘋狂的巴西同事們,跟他們一起上班超有趣的!》

 

 

只有打零工當然不夠生活
於是  帶著二十多份履歷  從City一路投到South Bank  終於讓我定下來了
名稱:Bamboo Basket Chinese Restaurant

職位:Waitress

工作內容:點餐、送餐、收餐、環境清潔........偶爾當洗碗工
地點:South Bank, Brisbane
時薪:15.5(含稅)

時數:一個shift大約3~4小時,一開始shift很少,但上手之後會變多

這間餐廳的"眉角"很多  從面試時全程用英文還讓你念報紙、唸Menu、唸酒單就可以感覺得到

同事都是中國人跟香港人  很好相處  也會幫我這個菜鳥但壓力有點大 

因為餐點、酒品真的太多樣了  一時要記真的不太容易

忙的時候  同時有7個人上班還是忙不過來  下班後整個就是累癱了

而且可以練出"健壯的"手臂跟小腿XD

 

工作進行中  在回台灣前  我要好好體驗這片土地的美

 

Life should be infinite!  我這麼提醒著自己

每一個機會  都要努力抓住  認真體驗。

我 Patricia  在澳洲  自我放逐  不是放任自己活在消極中

而是給自己全新  無界限的視野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