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合照 : Djokovic在澳網時,還只是世界第三。後來我跟他要簽名、 握手、合照後,他就越打越順,半年後的現在,就變世界第一了!一定是我的功勞!(不管!我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Roger Federer : 因為這個人,我開始打網球。因為打網球, 我才在BBS上知道Ray,也才知道ABC,認識Amber & Jing。我想見他想了4年,才終於在澳網看到他。 這就是我去澳洲的意義。

 


 
 

牽手&牽手:這是我女朋友的手。離開台灣前,我牽著她的手; 回來台灣後,我又牽起她的手。未來,我還會牽著她的手一輩子。 她是我在澳洲時的心靈支柱。 (第一個牽手是國語,第二個是台語)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三種(打工渡假、學生、觀光)簽證的差別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