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am :)

 

我一直覺得就是要到農場體驗一下才有打工渡假的感覺!!

很幸運的是 當我還在念語文學校時的某天,接到了一個同學的電話!!
"SAM~ 我現在在草莓農場工作耶,還可以集二簽. 你有沒有興趣ㄚ"

在那當下 我卻突然傻了... 畢竟跟我原先畢業後再工作的計畫有點出入..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是每個背包客都一定要知道的事情!!!
而且農場就在Brisbane北邊一點點而已,還有二簽!!  非去不可!!
 
所以在接到電話後的幾天內 我就辦妥了停課和一些有的沒的小事就搭火車往北出發!!!


 

這就是我打工的草莓農場名片!!!


 
 

這就是陪伴我將近3個月的"小黃44"


 

打電話邀請我工作的Sammi~
更幸運的是 Sammi不知道哪來的魔力..  吸引了一位採草莓媽媽 Sai
一位非常瘋狂也是讓我時常想念的泰國媽媽!!

"what's dinner for tonight?? my darling"   她總是這麼說... 

到了後期...卻變成了   "we should bring some beer go home" (好啦... 是我害的..)

是的!!  我和Sammi 住進了泰國媽媽家!!!!  一個離農場10分鐘車程的地方!!  我們三個由我當司機 每天開車上下班

 

這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好運!!  一周不用AUD100 個人房間+全新寢具 三不五時還包晚餐!!

這是很詭異的前院!!




這是很棒的後院!! 我和Sammi的房間在二樓!!  擁有超大的陽台!!! PARTY的好地方!!!

而和Sai一起同住的有男主人 Graeme 和泰國來的姪女!!


 

很有錢的聖誕老公公!!  XDDDD



 
超級會煮綠咖哩的 Fon !!!!

而我們的草莓農場生活就是做三休二或是休三,依照生草莓生長程度而定!! 
時間則是早上5點直到當天的區域採收完畢! 通常是下午兩點左右!!  中間會有休息時間和午餐!!

剛開始採草莓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坐在小黃44上一整天下來 兩腳真的是酸的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就是像上圖一樣,邊採邊往後退...  腳好痠ㄚ...........真正適應的時間大約是10天!!
10天後.. 就可以生龍活虎了!!!!!   XDDDD



也大約是10天..  我的皮膚就變成這樣了!!!!



 

不要以為我很喜歡草莓!!!  我很痛恨它...  這個問Ray就知道了......

除了採草莓時的辛苦之外...   

 

真正難能可貴的是那些陪你一起辛苦工作的同事們和農場生活的點滴!!

每天我和Sammi都要準備隔天上班的點心和午餐!!!  





 農夫們的聚餐!!!!!!



下班後的員工價冰淇淋!!



這些都是我這輩子難以忘記的經驗!!!
全部都發生在澳洲打工渡假時!!!

雖然我回台灣已經2年多了!!

可是在寫這篇文章和看看以前的照片時,那些回憶又全部湧現!!!!!!

農場生活的辛苦和存錢後滿意的笑容!!!!!
你們為什麼不來體驗看看呢???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undefined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