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Kelly 
 

在雪梨有很多學生宿舍可供初來的國際學生選擇,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雪梨中央車站對面的LINK 2(http://www.link2.com.au/)

 

宿舍並沒有Check in櫃台,已訂房的學生,會在入住前幾天收到宿舍發出的入住通知,通知內有房間號碼、入住大門的密碼、保險箱密碼、WIFI密碼等。入住時間均為當天上午9點後。

位於George St上的Link2入口,會在這邊使用到第一組的大門密碼。

 

進去之後,會在你要住的那間前面發現一個黑色盒子,並輸入完第二組密碼,會在黑盒子內發現一個寫有你的名字的橘色信封袋,裝有你的房門感應磁卡,磁卡要好好收好,如果不見了會需要付澳幣25元的補發費用。

 

拿好磁卡及行李,就可以進去房間準備好好休息囉J

 

宿舍裡面就像一個小型公寓,公共區域有客廳、廚房、衛浴設備。而在房間裡面則已經幫你準備好了棉被、枕頭、床單,更不用說床、書桌跟衣櫃了。在這裡的每個房間都會有窗戶,每個房間都能享受到澳洲暖暖的太陽,如果太怕熱也沒關係,宿舍也有空調可以使用。宿舍的WIFI沒有流量上的限制,對於網路重度使用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公共區域的部分更有專人每週打掃,不過大家還是要盡量保持整潔,千萬別打壞了台灣人的名聲唷!

 

 

 


另外宿舍並沒有提供盥洗、清潔用品,會建議先帶小罐的旅行組使用,或者是走到附近的超市進行購買也可以。如果要使用洗衣機,使用費用一次是澳幣4元,要記得自備零錢喔J

 

參觀完宿舍我覺得有一點超級貼心,宿舍的管理人會在你抵達的下一個工作日跟你約時間,做一對一的宿舍設施導覽,同時也會親切的告訴你宿舍的相關規定,如果有任何問題還可以隨時聯繫他,他會盡力解決大家遇到的困難。

 

地點方便又設備齊全的宿舍,不只是宿舍更有家的感覺,超級適合剛來澳洲的你,也可以在裡面認識不同國籍的好朋友唷J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住宿的選擇

〔澳洲打工渡假〕 我要教你如何在澳洲找房子

〔澳洲打工渡假〕Ray - 布里斯本Browns英語學院Student One宿舍初體驗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