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u Logo  

佐沐民宿

 

在旅程中尋一份恬靜、尋一種沉穩、

噓、側耳傾聽原始的音符流動、聆聽我們共同哼唱的詩歌

在斑駁的紅磚悄悄刻下你我的足跡、

輕輕啜飲屬於木質色調的安寧、

我在這裡 佐時光流溯的軌跡、饗盛夏夜宴之沐

 

電話: 03-965-5796 / 0905-809-879 呂立賢Anson

E-mail:hsien1908@gmail.com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仁愛路三段185巷9號

官網: http://www.zomuminsu.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zomuminsu

部落客推薦:

http://yiping1228.pixnet.net/blog/post/437733466

http://hhdie0208tw.pixnet.net/blog/post/440196910

 

佐沐的民宿1-horz   

 

ABC提問 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吧;並說說為什麼當時從澳洲回來為何想要創業【佐沐的民宿ZomuB&B】?

我從國中畢業開始踏入軍校,接受三年的軍事教育的洗禮,畢業後在部隊服務六年。於服役期間也利用了假日的時候至高應大進修,培養自己的專長與累積人脈。自102年退伍後,毅然決然選擇去澳洲打工渡假。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希望蓋一間能讓大家留下足跡與美好回憶的民宿。於是從澳洲回來後,和家人開始翻修原本的老房子,從夢想中的藍圖開始慢慢建立一個地方,就是希望可以滿足每一位旅人,不管是住宿上的需求或是對本地各項旅遊行程規劃、歷史文化的專業知識,讓來這兒不僅不用煩惱吃住及行程,更可以藉由我們民宿而互相成為朋友。

 

ABC提問 可以簡單介紹一下民宿的特色嗎?

我們的民宿走的是日式簡約的風格,結合原本老屋子就有的紅磚牆、水磨地板及古早味天花板、仿清水模牆等設計相互結合,並投入了許多木材的元素當傢俱,每間房都具有主題性,戶外有著美麗田園造景、青苔水牆與鄰近地區的稻田相互輝映,所有使用的物品都相當講究品質,為了就是給予來這兒住宿的朋友就算在外旅行,也有家的感覺。

 

佐沐的民宿3-tile   

 

ABC提問 當初為什麼想要去澳洲呢?覺得在澳洲獲得最珍貴的寶藏或著回憶是什麼?

我很想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於是初來澳洲的時候就報名了四個月的語言學校,並於就學期間參加了外國朋友的夏日耶誕趴、聖誕路跑活動;雪梨的跨年活動,在雪梨歌劇院跨年不知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我想我這一輩子可能就只會參加這麼一次了!之後選擇了在沒有台灣人的袋鼠廠工作,就是希望藉由這個環境多跟當地的人接觸並互相交流,告訴自己不論何時何地都儘量以英語溝通。澳洲是世界上唯一有袋鼠的地方,但是數量太多造成生態失衡所以當局政府才會希望有部分工廠可生產製成食品;而從中也知道袋鼠富含豐富的鐵質,是營養價值相當高的生物..這著實讓我上了一課。利用工作之餘,至被列為世界遺產:世界最大的珊瑚礁群大堡礁參加深潛活動、凱恩斯高空跳傘、感受受過英國殖民統治而有濃濃人文氣息的墨爾本咖啡之都的文化、澳洲首都坎培拉國會、紐西蘭南島的自駕環島行,選擇在高空彈跳的發源地→皇后鎮卡瓦魯橋的高空彈跳、黃金海岸曬日光浴、抱無尾熊等眾多惟有紐澳可以完成我不可思議的旅程,而從中更認識許多朋友,珍貴的回憶太多難以言喻只能用心去體會吧!

 佐沐的民宿9-horz  

 

ABC提問  給未來的澳洲新手背包客的一句話?

每個人去澳洲都會設定自己的目標,無論學語言、認識不同國家的文化、去很多地方旅行、感受農家生活等等,但是在去澳洲的過程,沒有所謂的一帆風順,一定會遇到許多大大小小的瓶頸,凡事莫忘初衷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自然而然就會在過程中伴隨著許多回憶,享受年少輕狂的時候。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有這樣子的機會了。希望這個過程可以成為未來屬於自己的養分,把所吸收的經驗及學到的本事回饋於工作職場上,造就出更全方位的自己吧,加油!

 佐沐的民宿12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