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Kelly  

 

在每年的7月到10月是黃金海岸區域近距離觀賞座頭鯨的季節,看海洋最大的哺乳類動物如何進行一年一度的大遷徙。當然ABC也不落人後,在7月23日創下布里斯本冬天最高溫的日子,我們帶著大家出海賞鯨囉!

 

 

座頭鯨為大型鯨魚種常棲息於太平洋,成年鯨魚身長可達11.5公尺到16公尺之間,剛出生的小鯨魚也會有3公尺到6公尺之間,座頭鯨以其躍出水面姿勢、超長的前翅與複雜的叫聲而聞名。

 

很幸運我們這次坐的船是露天的,雖然很曬,不過能夠與鯨魚近距離接觸,真的相當值得。

 

 

 

從黃金海岸港口出發,因為鯨魚在深海洋中生活,船行約40幾分鐘,我們就出海抵達了太平洋上,一出海後,船彷彿在玩海盜船般左搖右晃,大家就跟著船搖擺,一來是比較容易保持平衡,二來是比較不容易暈船,當然有些易暈的學生很聰明的在開船前半小時服用暈船藥,讓身體比較舒服,享有舒服的航行。

 

 

 

一抵達太平洋外海後,船就開始像是海盜船般的大幅度擺盪,船上的人也隨著船搖來搖去,船長開始不停的搜尋鯨魚的蹤跡,找到之後,不時的告訴我們往哪看才能看到鯨魚,在航程一個半小時中間,船上的船員也不停的跟我們講發出大噪音來吸引鯨魚群這個小技巧,船上的人也很配合的大聲呼喊,我們總共看到了4組鯨魚,還有看到母子鯨魚,小鯨魚還很調皮的進行空中翻滾表演,最厲害的還有看到兩隻鯨魚同時躍出水面,這景象真的很令人難以忘懷,因為座頭鯨平均換氣時間為7到15分鐘,船長說我們今天很幸運,可以看到這麼多可愛的鯨魚跟我們打招呼,而且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鯨魚,真的是太幸運了!真心推薦每年7到10月在黃金海岸的學生,一定要來預約這個行程!

 

https://www.facebook.com/FashionTourBar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學生分享〕你永遠不知道你有多強大 黃金海岸馬拉松 - Mandy

〔Serena〕史上最悲催 - 2018雪梨馬拉松終於完賽 We did it.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