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png

 

Pancakes On The Rocks」創立於1975年,距今已經47年了。這間著名老店,不只是背包客間口耳相傳,在雪梨當地也是很有名氣的唷!

它目前擁有6間分店,除了雪梨 (Sydney)新州(NSW)之外 ,昆士蘭的唯一一間分店在黃金海岸 (Gold Coast) 的衝浪者天堂 (Surf paradise)

如果你打算在周末晚上和朋友相聚一間餐廳:最好在市區、鹹食甜食都表現得不錯、份量也夠、趨近平價、有些小酒、帶點氛圍感、可以讓你拍網美照、吃完還能在雪梨港邊漫步的話,那我真心推薦你!

 

7.png   6.png

 

我的這次第四訪呢,要帶大家來澳洲雪梨岩石區 (The Rocks) 的創始店

(補充:岩石區是來雪梨必安排的行程~除了富有盛名的雪梨歌劇院跟雪梨大橋就在旁邊,假日的市集也是非常好挖寶的地方!)

 

沿著岩石區的步道走,就會看到創始店藏身在古老建築的二樓裡。這裡的裝潢也是以木質調為主,但是美式輕工業的風格感比其他分店來得濃厚一點。

 

8.png   9.png

17.png

 

幸好這次和旅伴學乖了,選在下午用餐,才沒有遇到排隊人潮阿阿阿 (周末用餐時間大約會排10-20分鐘)!

不囉嗦!直上 菜單 ↓↓↓

 

1.png  未命名設計 (2).png 

3.png   4.png

5.png

 

Pancakes On The Rocks 必點三寶:「鬆餅、豬肋排、牛肋排」。

 

(補充:牛肋排是當地人推薦,但我每次來都沒有點到,因為我的旅伴特愛豬肋排跟披薩!而我每次猜拳都輸!等踢掉旅伴再回來補充牛肋排的心得XD)

 

 

 

 

 

 

11.png

《 Garden Salad $10.95 》

除非你是個用餐無菜不歡的人,不然這道沙拉可以跳過。

 

12.png   13.png

《 Tandoori Chicken $18.95 》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薄皮披薩,所以每次來都會點。

這次的Tandoori口味,以印度烤雞為主,搭配薄片地瓜及烘烤過的堅果,軟硬兼施豐富了口感的層次,而且優格很畫龍點睛耶,中和了它的微膩感。

 

14.png

《 Pork Ribs $42.95 》

必點菜色之一 - 豬肋排!光看那油亮亮的醬烤色就讓人覺得罪

炭烤的香氣十足、肋排的肉質帶點油花、非常鮮嫩多汁又富有彈性。吃這道主食就是要把手跟嘴巴弄得都是醬汁(別黑人問號,這真的是道地吃法),再搭配旁邊的炸薯,完全是一道鹹香享受!

 

15.png

《 Regular Stack $8.95 》

必點菜色之一 - 鬆餅!不要看它好像很簡單,澳洲道地的鬆餅,沒有吃過的真的要試一下。

綿密濕潤的熱鬆餅,本身就吃的到鬆軟甜味,再搭配楓糖漿及一滴水都不摻的濃郁冰淇淋,甜膩卻不死甜。我就是為了想吃它而回訪這麼多次的><

 

16.png

《 Watermelon  $5.45 》

澳洲的奶昔對我來說偏甜,但如果你是微螞蟻人應該會喜歡!

 

 

18.png

 

Pancakes On The Rocks 的餐點,建議可以多點幾道一起分食喔,因為它的分量算多,這也是為甚麼會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我本身很喜歡當地食物,所以比較常穿梭在小街店或攤販。Pancakes On The Rocks 算是我少數會去,也覺得道地的餐廳!推薦給你們:)

 

如果你還需要更多資訊內容,官網在這:https://pancakesontherocks.com.au/

下面附上所有分店的資訊 ↓↓↓

THE ROCKS (岩石區)

22 Playfair Street, The Rocks, Sydney 2000

Phone: 02 9247 6371
Open: Sunday to Thursday: 7:30 am – 12 am
Friday and Saturday: 7:30am – 2 am

 

DARLING HARBOUR(達令港)

Shop 230 Harbourside Shopping Centre, Darling Harbour

Phone: 02 9280 3791
Open: Monday to Thursday 9am – 9.30pm
Friday 8.30am – 10pm
Saturday and Sunday 7.30am – 10pm

 

SURFERS PARADISE(黃金海岸 衝浪者天堂)

4 The Esplanade, Shop T1.31, Surfers Paradise QLD 4217

Phone: 07 5570 6250

Open: Sunday to Thursday: 7:00am – 9:30pm
Friday and Saturday: 7:00am – 10:00pm

 

BEVERLY HILLS

507 King Georges Road, Beverly Hills NSW 2209

Phone: 02 9580 7220
Open: Sunday to Thursday : 8am – 10pm
Friday and Saturday : 8am – 10:30pm

 

NORTHMEAD

100 Briens Road, Northmead NSW 2152

Phone: 0484 134 107
Open:Sunday to Thursday 7am – 11pm
Friday and Saturday 7am – midnight

 

DARLING SQUARE

55 Tumbalong Boulevard, Haymarket NSW 2000

Phone: 02 4230 3207
Open: Monday to Thursday 8am – 9.30pm
Friday, Saturday and Sunday 8am – 10pm

 

Posted by Amy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也歡迎轉貼分享給大家但要記得附上文章出處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度假〕澳洲打工度假簽證申請教學圖文版(2022年8月11日最新版 NEW!!!)

〔澳洲打工度假〕2022年 OPTUS 手機預付卡最新方案解析!!!

〔澳洲打工渡假〕行李的準備 (女生疫後版)

〔佈告欄〕澳洲最新新冠肺炎防疫措施Q&A

〔澳洲打工度假〕15個澳洲打工度假簽證Q&A

澳洲打工度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預算的規劃

〔澳洲打工渡假〕 我要教你如何在澳洲找房子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度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