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erena ♥ 

 

 

今天是ABC的Day Tour日!!!是我第一次真正帶大家出去玩啦我好緊張!!!

一大早起床趕公車先去買零食跟礦泉水給大家旅途中補充一下體力,

差不多整路都是呈現手刀狂奔的情形,因為今天人數眾多有39個人,

所以光點名就點了很久啦我好緊張,不過大家都很乖有準時集合喔!!!

 

第一站我們前往的地點是”Point Danger”(危險角),天氣超級棒的啦!!!

天空超級藍的不管怎麼拍都很漂亮,這裡也是昆士蘭跟新南威爾斯州的交界處,

所以地上的柏油路有兩個顏色,很酷啦,可以雙腳跨兩省!!!!!

還有一個地標,標這東南西北的方向,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很美。

這邊也是當家小生Ray跟當家花旦Amber拍海報的地方!!!!!!

真的看起來一模一樣!!!好漂亮喔!!!是一個看起來充滿夢想與熱情的地方耶!!!

我原本也想好好的拍一張海報,但是有一個管理員阿伯一直坐在主位不走,

所以我只好跟阿伯一起合拍海報,不過畫面也滿動人的就是了。

 


 

下一站前往蝙蝠公園坐小小的停留,樹上全部都蝙蝠在吊掛著睡覺,

說實在話有點可怕,但是感覺還離我們很遠。

往裡面走有一個漂亮的湖,拍照起來超美的。 

 

 

下一站是前往衝浪者天堂,讓大家逛一逛去海邊走走跟吃點東西,

我們一下車就衝去吃拉麵(而且還加麵),飽到一個不行啦!!!!

接下來就去海邊走走,雖然是冬天,還是超多人穿泳衣在游泳跟日光浴,

大家真的很享受陽光啊,相較之下我們真的怕冷到一個不行啦!!!

還看到三個穿著很滑稽的特技表演者,他們的表演是走誇張丟臉路線,

每一個都放的很開!!!很多橋段都很白癡很好笑,也有很多動作是很危險的。

 

 

逛了一會兒我們累了,就去星巴克買杯咖啡然後坐一下,

然後我們就要集合一起上Q1啦!!!!一群人浩浩蕩蕩聲勢真是浩大,

趕快去櫃台給他看我的網路預約單之後,大家就排電梯上去77樓啦!!!

因為速度太快所以有一點耳鳴,不過一出去上面的景色超漂亮!!!

雖然我之前已經上來看過了,但是再來一次感覺還是超讚的,

我好喜歡這邊喔,可以看到整條海岸線,而且360度都可以俯瞰,

我想大家一定也很喜歡吧,因為大家都狂拍照啦哈哈哈,好棒!!!

而且上來還可以有沙發跟桌椅可以坐著休息一下,非常舒適。

要離開之前還看到美麗的日落跟黃昏喔,粉紅色的海岸線很漂亮。

 

 

五點大家準時從Q1下來,就坐我們的粉紅遊覽車準備回家啦!!!

今天一整天大概應該都累歪了,在車上大家都睡的好誇張,

六點多我們抵達市區,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啦!!!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出發之前四個要完成的步驟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