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

澳洲雪梨是我的第一站

CHU 1   

從高中開始的小小夢想就是去澳洲學英文

可能因為表姊曾經到澳洲留學過

又因為打工渡假的人數沒有受限

所以夢想第一站來說可能容易了些

 

CHU 5  

因為自己英文不好 (統測英文不及格、多益不到畢業門檻的350分)

一方面很沒自信,一方面自己心底很清楚英文又多重要

所以即使選擇打工渡假,還是覺得讓自己上個語言學校吧!

 

問起已經去澳洲的朋友,她跟我推薦ABC

我就在台中的ABC辦公室認識了Christina

真的很謝謝熱情又細心的Christina

來澳洲前當然也參加了ABC主辦的分享會

每一步都讓自己覺得更踏實

 

為了迎接雪梨的跨年

我直接選擇雪梨當第一站以省掉之後的交通費

雪梨的語言學校雖然相對較貴

不過都在市中心,所以交通便利,附近也有很多Sharehouse

 

CHU 2  

當時ILSC正在作免註冊費的活動

因為只是想讓自己開口說英文能快速融入環境

所以只讀了5週

 

ILSC入學前會做分班測試

即使我覺得自己英文很爛還是到了基礎班第四級(在升上去就是中階班)

所以台灣人啊 其實每個說自己英文爛的人相信都還是有些基礎的!!

只要對自己更有自信一些!! (雖然我不認為自己進步太多啦哈哈)

 

CHU 3  

在這邊我認識 韓國 日本 泰國 及一些歐洲朋友

一直以來的英文自卑感讓我覺得其他人都好厲害而我自己程度並不夠

台灣從小的教育就是讀書、考試

所以在文法跟考試或寫作上或許比他們好一些

不過口說的部份因為太少講了,其他人都非常流利也很敢說

這是我覺得需要再加強的部分

朱 冠瑜 - IMG_2596   

我們的課程分為上下午兩班(9:00~12:00、13:00~2:30)

早上會有課本也上一些單字、文法等

下午的課程比較活潑,我選擇是發音與對話的班級

老師常常會準備小紙條或玩遊戲,讓我們跟不同的同學交換對談

也著重在各式相似音的正確發音

CHU 6    

下課之後學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活動表

而且是幾乎天天都有!

除了在校內有每月電影觀賞、繪畫課程

剛開學當週也有THE ROCKS 跟OPERA HOUSE的TOUR

由老師帶我們新生到著名的歌劇院附近走走

老師當然也會用英文介紹一些景點也是順便練習英文聽力!

其他像新生PARTY、音樂會、公益活動、足球等等

如果有興趣都可以報名,又可以練習英文又可以快速融入當地唷!

朱 冠瑜 - IMG_2613   

ILSC每個月的課程接近尾聲都有各種測驗

需要上台報告、作文、多益考試…等

當然平常上課表現老師也會做評估

如果老師認可就可以上升一個階級

我順利從B4生到I1 卻也剩最後一週了

有一種剛起步卻又停止的感覺

在這邊建議如果想好好學英文的話

可以上2-3個月效果更好唷!!

朱 冠瑜 - IMG_1753  

 

最後一定也要再推薦一次ABC

因為他們真的不收代辦費,學費的部份是我們直接匯給學校

服務也非常好,幫忙處理電話、稅號、銀行開戶

讓我一去那邊也不用煩惱東煩惱西的!

又剛好遇到Christina真的很貼心

即使我已經到澳洲還是持續聯絡持續關心我

很開心在這個機緣下到ABC,不但實現我的英文夢也交到一位朋友

 

嘿朋友,如果你還在考慮中

那我要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PS現在還在打工度假ING >>> https://www.facebook.com/Wendystravelllll/

有關雪梨或ILSC的問題也歡迎發問唷~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澳洲留學〕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ATN) 澳洲科技大學聯盟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 Ray&Amber的八十八個自問自答(Working holiday visa FAQ)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英文葵花寶典〕遊學這件事

〔雅思攻略〕心路歷程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