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Ray :)

  上回閉關參悟出了「英文葵花寶典」,這回則是研究出一系列的「六脈神劍」。

 

  何謂六脈?

 

  手之六脈即,太陰肺經、陽明大腸經、厥陰心包經、少陽三焦經、少陰心經、太陽小腸經。分別主管少商穴右拇指、商陽穴右食指、中衝穴右中指、關衝穴右無名指、少衝穴右小指、少澤劍左小指。

 

  如果說「葵花寶典」是無上內功心法,那麼這一套「六脈神劍」就是實戰武功秘笈。看過金庸小說的人一定會問,「葵花寶典」是在笑傲江湖,而「六脈神劍」是在天龍八部耶,怎麼不是同一部小說,至少也用個「獨孤九劍」。

 

  哼,哪這麼容易被你猜到啊!這樣我食神還要當嗎?中國廚藝學院還開得下去嗎?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這一系列的實戰秘笈分為六部,和六指一般,劍氣變化複雜,拇指劍路雄勁,食指巧妙活潑,中指大開大闔,無名指以拙取勝,小指變化精緻。各劍所重不同,當然修習的方法也大不相同。

 

  第二個原因是,這是我的網誌,我要取什麼名字,你給我管,哼!

  

  那為什麼我要成立ABC澳洲背包客中心取名為ABC呢?有機會再說給你聽。不過,可以先讓你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愛上ABC ☞ 愛上ABC的十個理由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歡迎附上我們出處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六脈神劍〕少商劍-名詞

[澳洲打工渡假連載專欄]跟ABC一起一步步達成夢想

〔澳洲打工渡假〕選ABC的十個理由

〔澳洲打工渡假〕三種(打工渡假、學生、觀光)簽證的差別

〔澳洲打工渡假〕 讀語言學校的好處 & 如何選擇

〔學生分享〕Phyllis-我在澳洲最快樂的時光 - IH-ALS

   ABC澳洲背包客中心 - 故事的開始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渡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 遇見更好的自己 完整上下集
https://youtu.be/OJrJucQoTgg
https://youtu.be/SckchUjDMNE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