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設計 (4).png

說到澳洲甜點你會想到什麼?

我相信「西瓜蛋糕」這四個字絕對有在你的腦海裡跑來跑去千萬不要跟我說你還沒有吃過XD

 

Black Star Pastry 這間甜點店呢,不只獲選為「CNN排名前十名的雪梨甜點店

其中最著名的超人氣甜點-西瓜蛋糕

更得到了「The World's Most Instagrammed Cake」的美譽!

 

Black Star Pastry甜點店的本店在雪梨Newtown

我非常喜歡這個帶點嬉皮感又有點非主流的城市。

而且這裡假日會有市集,很適合吃完甜點之後花點時間漫步在這裡。

不過這個獨立咖啡小店的風格已經是過去式了唷!

未命名設計 (4).png未命名設計 (3).png
 

New Town新店面的風格轉變很大,是以米白色系為主的優雅現代風(全澳的分店風格都統一了)。

不過位置一樣是在Newtown火車站的斜對面

未命名設計 (5).png15.png

17.png16..png

就是它!

不只觀光客,就連當地人都很愛的 Strawberry Watermelon Cake

有不同份數(單人、2人、4人、8人等等),對你沒看錯,他們是用人數而不是用尺寸去分喔!

13.png

《 Strawberry Watermelon Cake $9/單人》

最上層是新鮮的草莓,還有些許的開心果與玫瑰花瓣點綴,

中間是用兩層酥脆的杏仁dacquoise和帶有淡淡玫瑰花香的鮮奶油,包覆著清爽卻微甜的厚實西瓜切片。

所有的食材完美融合在一起,吃起來每一口都非常清新而且不甜膩!

16.png

吃了不下N次的我,每次都對於"把西瓜放進蛋糕裡"的這個想法覺得非常佩服XD怎麼可以這麼出乎意料的好吃!!!西瓜真的超級加分!!!

14.png
 

如果你覺得Newtown總店離雪梨市區有點距離的話,不要擔心,雪梨市區就有一間分店!原本小小一間的在2F書店旁,現在在一樓,內用座位數也比之前的多。

9.png7.png

15..png14..png

澳洲的甜點對台灣人來說普遍都偏甜,身邊友人其實一開始也以為西瓜蛋糕就只是視覺系網美風蛋糕,重點是讓人拍照打卡而已。

殊不知,吃過才知道它不是浪得虛名,而且還想再外帶4人份的回家慢慢吃好吃滿XD

但店員有提醒:即使放冰箱,西瓜夾層也會隨時間慢慢出水,建議當天食用完畢!

所以最後只多帶了一顆單人份回家(笑

6.png8.png

 

10.png11.png

這真的是在澳洲當地一定要吃過的甜點,非常推薦!吃了你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在說:沒吃過西瓜蛋糕不要說你來過雪梨XD

而且我在台灣自己做,還做不出一模一樣的味道,真的又討厭又懷念。

在這裡附上雪梨四間分店的資訊:

店面:Newtown 總店

地址:1/325 king st Newtown,NSW 2042

時間:08:00-16:30

 

店面:雪梨CBD

地址:Shop 26,Ground Floor. TheGaleries,500 George St Sydney,NSW 2000

時間:08:00-18:00(M-F)、09:00-18:00(S-S)

 

店面:雪梨ROSEBERY

地址:113 Dunning Ave Rosebery,NSW 2018

時間:07:30-16:00(M-F)、07:30-17:00(S-S)

 

店面:雪梨MOORE PARK

地址:210 Bent St Moore Park,NSW 2021(The Entertainment Quarter)

時間:08:00-15:30

 

昆州的朋友們也不要難過,之前在Eat Street夜市裡有看到它的蹤影,也可以去看看喔!

The Great Ocean Road (1).png

Posted by ♥ Amy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也歡迎轉貼分享給大家但要記得附上文章出處喔!

 

☞延伸閱讀:

〔澳洲美食〕雪梨超人氣餐廳 - Pancakes On The Rocks

〔澳洲旅遊〕世界最美公路-我與大洋路的相遇The Great Ocean Road

〔澳洲生活〕你在澳洲「芭比」Q了嗎?

〔澳洲打工渡假〕澳洲移動能力重要嗎?

〔澳洲打工渡假〕 如何在澳洲找車、買車、開車、賣車

〔澳洲打工度假〕我有符合申請打工度假二簽的資格嗎? (同場加映符合二簽的郵遞區號+所需資料)

〔澳洲打工度假〕澳洲打工度假簽證申請教學圖文版(2022年8月11日最新版 NEW!!!)

〔澳洲打工渡假〕行李的準備 (女生疫後版)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預算的規劃

 

☞ 聯絡ABC團隊 + 快速線上諮詢 + 每月免費澳打新手講座報名

☞ 快來加入 ABC澳洲打工度假遊學萬人粉絲團

 

► 加入澳洲LINE生活圈 即時消息不漏接
☞ https://line.me/ti/p/%40dlj6190t

► IG澳洲美照不藏私
☞ www.instagram.com/abcwithyou_aus/

 

arrow
arrow

    ABC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